♥2010-09-23♥


哈!
首圖實在太cute了對吧!不放這該要放哪張我還真不知道了ㄟ!!
話說因為我們比較「散假」所以選擇的是較便宜的團,
也因此較便宜的團一定會有購物行程!
然後也會參雜些比較不算行程的行程,不過好險我們沒有被逼買東西或是玩得不開心,
倒是認識了不少團友們,
然後參加吳哥旅遊的通常年紀較長些,所以我在裡面也算幼齒的啦!哈哈!
大家都好相處也好玩,所以這趟旅遊還是開心的!

言歸正傳,這顆頭之後在這篇文章的後文會稍微有介紹到!
稍安勿躁先來個珠寶店跟下午茶的照片吧哈哈!(逼大家)










因為購物行程不得不進的店XD
然後因為我們兩人旅遊互拍,所以我相機裡都是艷子的照片居多,而她的相機裡都是我的倩影,哈哈!
所以我會放很多她的照片啦(羞)

珠寶店裡不僅僅有賣珠寶,
一系列吳哥窟該有的紀念品一樣也不少,
像我差點衝動買了這些我回去也用不到的布,好險理智線沒斷掉!
也好險我們跟的團導遊不會逼我們買東西,
更好險團友姐姐們或是姐姐的先生們很多都有買東西耶!
所以不會導致導遊吳業績可做而有難堪的下場!!

也不曉得為什麼珠寶店算名產,
但是寶石們超美又聽姊姊們都說算很便宜了!就進來吹吹冷氣拍拍照也不賴囉!


噢耶最開心的下午茶行程,
其實東西普普,
甚至有些吃不慣,
不過喝個下午茶休息一下也未嘗不是件好事阿哈哈(明明就貪吃)


之後我們來到的是吳哥技術學院,
我首先想到的是用地名當學校名稱的學校一定很跩,
就像北科大台科大台大什麼的那種感覺,再加上又可以有旅行團參觀,
一定是一所名氣超大的學校吧!!!!!
(是的我就是這麼膚淺XDDD)



這兒到處有像這樣的人臉雕塑品,
真是酷斃了!!!!!


也就是首圖人臉圖啦!超可愛!!!!



走進吳哥技術學院,
發現這兒超美超美,
就像森林小學般充滿綠意跟石雕,
我想在這兒的學生眼睛一定都很好,
因為不是說要常看綠色眼睛才不會近視嗎XD



吳哥藝術文化學院由法國文教藝術組織與柬埔寨政府聯合設立,是提供場地並訓練柬國青年培養一技之長的所在。
這間文化技術學院基本上算是聾啞殘障機構附設的,而裡頭的學生都是聾啞或殘障人士,
這裡主要是培養他們有一技之長,
可以藉由自己的能力製作手工藝品或是繪畫品來販賣這樣,
是間很棒的機構!!!!!



成品也都超美的對吧!!!




身穿紫衣的少年是今天帶我們導覽技術學院的工作人員,
國語講得真的超好,而且媽呀真的超年輕的!年紀竟然比我還要小ㄟ(尖叫)
真是太厲害了!!!


看看這些木工,
真的很難想像是手工弄出來的!!!!
當然也有附設紀念品販賣店,
當然也是不羈押貴!!!
不過因為覺得對這些或許有些殘缺的人們努力向上的心需要有所回饋,
所以我買了幾個小紀念品回來送人!


這個忘了是哪部分殘疾的小女孩,
本人更瘦小,因為一直以笑容對待我們,
艷子當然就不放過這個機會囉!讓我幫他們合照一張,
來到這兒參觀,其實頗值得的喔!!!!


用這顆石雕頭送我們來去下一站吧XD


今天的紀念品!!!
便宜又大碗喔XD
最貴的竟然是那個只拍到邊的貓頭鷹小吊飾(淚)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