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這幾天行程都是晚上回到飯店後還滿早就沒啥事了,
同團的姊姊提議說想去中央市集跟當地夜市逛逛,


於是其中一天我們與飯店門口的三輪車先生談好價錢,有比較大的車可以載我們去中央市集,
另一天想去夜市本來也想比照辦理,
但是因導遊聽說我們與三輪車先生談價,主動說其實可以請這幾天載我們趴趴走的遊覽車司機開遊覽車載我們去,
僅需多付小費即可!!!跟三輪車比起來便宜又舒適許多,
而且司機也很辛苦,可以多賺點錢他也超開心。
所以我們一天去市集,一天去夜市,倒也頗充實。

原本以為中央市集應該超大,
結果是像這樣的小市集,
不過我們也很開心的走走逛逛,看有沒有紀念品好挑選好買的,
價位的部分則是比觀光區便宜一些些,也有很多特色商品。


很多南洋圖騰的衣服跟洋裝耶!
我一直很想買來穿穿,所以逛的可起勁了我(笑)



趁姊姊們在挑銀製商品時自拍一下,
我對這些擺飾其實真的沒什麼興趣,
重點是這裡每間店賣的東西都很像,不過價位真的都有差,千萬要貨比三家啊!!!!


這個紀念品都好可愛,
零錢包我們在水上人家時有買了,而零錢包這裡賣的比較貴,
顏色選擇也比較少。


拍個照~~~

艷子有買些小紀念品唷!




本來她也想買隻銀色大象的,
後來因價錢真的比較貴所以作罷!!!

然後隔天我們就前往夜市探險囉!!!!

這是我們今天要逛的夜市!!噢耶!!
完全看不懂的招牌,
裡面超超超超超多人的喔!!!


就像中南部的傳統夜市一樣,
每個攤子都都吸引好多人,導遊有特別交代我們注意扒手,
然後因為其實當地有很多人都會講中文,
所以我們擬訂了一個策略就是講台語溝通~~哈哈


這個疑似甘蔗汁的東西顏色很漂亮,
我是本來就不喜歡喝啦,不過覺得他們很特別XD


哈哈,肯德基竟然有擺攤耶,酷了吧!!


竟然也有賣這麼台式的商品也太好笑,
是棒棒堂男孩的王子ㄟ

今天還有歌手駐唱喔,整個很新鮮。
這裡的攤位大部分價錢都很硬,不太給殺價,態度又很差,
可以殺價的店家價錢也都殺不了多少,害我們戰利品超少!!!
不過我還是在這裡買了件洋裝喔!!!!合台幣才不到100塊,整個超便宜,隔天就立馬給他穿上了!!!


將將,就是這件洋裝啦,
暗紅色的圖騰是大象的我很喜歡,然後是綁脖子的那種洋裝,
而且回家洗過也都沒有退色情形,質料其實也不會很粗糙,穿起來頗舒服,
像我肉肉的不敢直接穿綁脖子的洋裝,所以搭了一件白色小外套,
是不是看不出來這件洋裝不到100台幣呀!!!哈哈哈哈~~~我覺得值得了!!!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