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3♥


認識我的都知道,本人我超愛吃義大利麵的呀!!!
所以不管平價還是高級的義大利麵我都是會想嘗試看看的!


這天恩恩學長就帶我來吃天母已經開了好一陣子的味覺義廚,
據他表示這間店他研究了算是頗便宜的店喔!


這間店以前是開南洋風味料理的,
所以裝潢還沿襲了上間店的南洋感,外觀看起來會覺得應該不會便宜到哪去,
實際走訪後才發現這間店CP值真的算頗高的唷!!!


點餐方式是點主餐+NT60可升級套餐,
所以當然就是升級囉!!!
這是套餐配的沙拉,吃起來普普。


套餐配的濃湯及麵包,
也就是那樣囉!不會不好吃但也不會特別讓人驚艷。


飲料喝到飽則是我最開心的事了,
我吃東西一定要配飲料,有糖無糖都OK,就是無法單吃東西呀XD
這裡的奶茶好好喝,不會過甜。


我點的培根奶油蛋黃麵NT.160(單點價),
擺盤很漂亮唷,吃起來也不錯,不會太稀,以這種價位來說算是不錯了,
也不會濃郁到膩口,我還滿喜歡。


恩恩學長的蒜香白酒墨魚麵NT.180(單點價),
吃起來比我的奶油麵清爽許多,畢竟是清炒的,
不過吃起來稍嫌不入味,蒜香沒融入有點可惜。


甜點是奶酪跟什麼不知道的東西,
不怎樣所以就不特別介紹了!


整體來說,這間東西雖說不會好吃到令人驚艷,
但是在天母這個地區來說,東西不錯吃,氣氛好,飲料喝到飽又平價的餐廳真的非常少,
味覺義廚的價位大約落在120~270,套餐大概也再加個60就有,
算是CP值頗高的一間店,
推薦大家來嘗試看看囉!









味覺義廚
ADD: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2-1號
TEL:(02)2876-7855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