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3♥   

DSC02634.JPG  

是的,我們竟然還未宴客,就先登記結婚然後去蜜月了XDDDDDDDD

這理由很瞎,但我們確實是為了一些補助而選擇先登記的,

然後我真的沒懷孕呀~~哈哈哈哈

因為很趕,所以選擇蜜月的旅行社跟地點非常重要,原本想去的北歐真的因為我們窮夫妻沒錢而打退堂鼓,

而婚假一生只有一次,難得可能是最長的長假,所以一定要來個歐洲之旅,

考慮了奧捷、德瑞、荷比法、土耳其,都覺得好像似乎還差了那麼一點FU,或許是真的太熱門了反而讓我沒有很想去的衝動,

後來想到了希臘,那藍白的小房子、渡假的FU,還有我超喜歡的神殿,

上網做了功課,越看越想親自去感受,於是,我選了希臘。

是說我吳哥窟遊記還沒寫完、日本根本還沒開始寫就開始寫希臘了耶XD

 

很多朋友問:「你只去一個國家?會不會很單調?」

我覺得只去一個國家反而可以好好玩,不像多國之旅有好多時間都浪費在交通上,

更何況希臘是個渡假人文古蹟兼具的國家,所以真的不無聊,反而很多元。

9363_10200159707055455_501245992_n  

我們在5月底時找了旅行社,

其實辦希臘之旅的旅行社真的不多,

而且很多旅行社都搭配土希埃或土希的行程,但都著重在土耳其的部分,而本人我只想先去希臘,所以著實苦惱了好一陣子。

後來比較的結果是巨X跟華友的行程我比較喜歡,

因為我此行還有一個非常想去的行程!!!!梅提歐拉~天空之城,而巨X跟華友都有包含此行程,

打了電話去詢問,巨X非常之不積極感覺超敷衍,還是我主動跟業務要約時間他才說大概幾點前OK這樣,

而華友是我先留了言在他們的FB,而沒人回應(哭),然後等了兩天想說自己打電話比較快,

打過去的服務態度非常良好,且耐心回覆,所以決定先去華友勘查。

(PS~不過第二天晚上有收到華友另一人看到FB回覆的MAIL,只能SAY SORRY囉)

 

我習慣第一次接觸的旅行社都要去現場簽約,一方面看旅行社的門面、另一方面是看服務人員的態度,

更何況接觸華友之前從沒聽過這間旅行社,還是去現場看一看比較安心。

現場超美的,他們裝潢的超時尚,服務人員黃小姐態度也超令人喜歡跟安心,

原本想要6月底的團,但黃小姐貼心的提醒我們有可能會併團,而且也比較貴,如果時間允許的話可以參考6/13的團,

因為已經確定差兩位就滿團,而且還沒進入旺季,除了早鳥外還可以一人多折抵4000,當下就決定簽約付訂了(驚)

然後巨X就SAY BYE BYE了!我根本沒去,業務也沒打來,看有多不用心吧~

 

6/13晚上我們搭8點左右的班機,6點集合,前一天還收到領隊傳的簡訊,很貼心喔!

一切都超順利的,出發!!!!!

 

DSC02617.JPG  

這次飛希臘是史上我坐最久的飛機,總共要轉三次班機,

坐4HR飛機到曼谷轉機,再坐9HR飛到埃及開羅再轉機2HR到希臘雅典,整個就是久久久啊!!!!

屁股都要爛掉了!!!!

DSC02619.JPG  

到了曼谷機場,大家還精神奕奕的唷!!!

因為泰航餐點好吃耶!而且才剛開始,坐一小段飛機而已,下一段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XD

DSC02622.JPG  

三碗豬腳!!!曼谷機場我好愛,

超明亮超大的,而且超好逛,

原本想買一些曼谷包回台灣,後來想說以後萬一要來泰國玩不就沒東西可買了而作罷!!!

超蝦的我們~~XDDD

DSC02632.JPG  

下一站,我們到了開羅機場哈哈哈!整個跳了很快!

其實我有拍飛機餐,但因為埃航的飛機餐真的有夠難吃,所以索性不PO了。

在飛機上坐9小時,真的好累,好險我們出發前一天有去買頸枕,不然坐這麼久飛機脖子應該都快斷了,

建議一定要記得帶頸枕喔!!!!

 

DSC02637.JPG  

在開羅機場很無聊,而且要等將近5.6小時(忘了到底多久),

這時就是拿手機跟iPad出來玩的時候了,

因為機場又小又沒什麼東西好買,唯一慶幸的是有wifi呀!!!!

DSC02634.JPG  

我們坐在窗邊可以看到飛機起飛,超帥的!

近距離唷!

DSC02641.JPG  

看我的臉就知道我有多累XD

然後本來一開始就要吃漢堡王,

但我們站在櫃台很久店員都不理我們,所以我們猜他們還沒開門XD

果然,我們回到位置上後,偷聽到有歪國人點餐,結果店員跟他們說要6:30才開賣XD,

只是他們店員都眼睜睜看著顧客在你眼前還四眼相對了,死都不跟顧客說話是怎樣?!一定要開口問您您才會回答還沒開門喔(哭)

開羅的漢堡王口味跟台灣還是非常不同,可樂味道較淡,漢堡有點太鹹(但我本身是吃重鹹的都覺得太鹹喔!)

然後超好笑的是腦公因為不知道如何點兩份套餐所以只點了一份回來(超瞎)

結果過了一小時後他去別的地方點了個PIZZA回來XD

照片太多就不放了!!

DSC02660.JPG  

時光終於來到了幾小時後,終於到了可以準備登機的時間,

開羅機場很特別的是你入關還有個小安檢,安檢過了之後要在候機室等小巴士,

但是你的登機時間都到了還沒輪到你可以搭小巴士,整個效率就是超差的啊!!!

然後過很久之後領隊去問,才說是的可以登上小巴士了,可是連上一輪都還沒登完耶XD

上了小巴士後他會把你載到要飛雅典的小飛機旁,飛機是渦輪式的小飛機喔~~乘坐的時候超超超超吵,

不過沒有想像中這麼晃就是了!

DSC02667.JPG  

然後歷經波折,我們總算到了雅典機場了(鼓掌灑花)

這是出關後領隊請我們集合的小超市,

看到這個小超市我的第一個想法就是超像哈利波特裡會出現的超市的XD

DSC02666.JPG 

搶到了個位置先休息一下,

好險我們有自己帶水在行李箱,

領隊小馬請我們直接在這裡稍事休息跟整理,把該收的收進去該拿的拿出來,

我們終於踏上雅典的土地,要開始為期11天的希臘蜜月之旅了噢耶!!!!!!!!!!!!!!!!!!!!!!!!!

 

 

 

 

 

 

華友旅行社

官方網站 :http://www.mitravel.com.tw/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