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4♥    

DSC02721.JPG       

是的,雖然我們到了雅典的機場,

但是因為我們要直接到米克諾斯島住一晚,所以馬不停蹄的我們吃頓晚餐就得坐船出發囉!!!!

可謂陸海空我們都轉遍了呀!!!

DSC02676.JPG  

出了機場後,我們就坐上了遊覽車,

雖然說希臘是個不富裕的國家(聽說破產了),但是好在遊覽車很新XD

我們是20人一團,所以位置整個還剩很多,坐起來挺舒服的。

DSC02746.JPG  

到了希臘,第一站是要先去吃飯,聽到這個行程我都飽了XD

畢竟我們轉機時光飛機餐就吃了5餐,外加在開羅機場自己吃的漢堡王+PIZZA就飽到頭頂上了,

竟然到了希臘第一站就是吃飯(攤手),

不過沒辦法,因為之後要坐船去米克諾斯島,到了島上應該就晚上10點多了, 所以到時餓了可能會沒東西吃,

所以也只得硬著頭皮來填飽肚子XD

DSC01078.JPG  

領隊小馬有說,這餐算是希臘當地的高級餐廳喔,消費自然不便宜,

一進餐廳就讓我們驚呼連連,真的很美耶!!!

而且我們坐靠窗邊的位置(事實上是沒有窗戶的窗邊喔XD),放眼望去就是美麗的沙灘海景,

超享受的!

DSC01055.JPG  

這就是我們座位旁看到的景色,是一片私人沙灘,

要住在對岸的那間飯店才可以使用這片沙灘喔,這海超超超美的~~~看起來好清澈!

DSC01057.JPG  

光放個高腳杯就超有FU~~~~

DSC01047.JPG  

等待的時光拍個照,注意左邊,就是我所謂的沒窗戶的窗邊呀XDDD

不過我後來想到,設計成這樣開放式,那萬一下雨怎辦???

DSC01069.JPG  

開胃菜是橄欖、醃漬番茄跟沾醬~

希臘的橄欖有夠鹹鹹鹹,我們吃了一口就吐出來,橄欖味又很重,實在吃不慣。

醃漬番茄則是酸酸甜甜很好吃,

白色的是類似羊奶醬的那種,是讓我們塗在麵包上吃的!

DSC01070.JPG  

麵包一籃,我喜歡吃那個麵包條,香香脆脆吃起來像餅乾,

然後其實希臘的麵包是很有嚼勁然後略顯太硬的那種,麵包香氣沒有這麼濃,我沒有特別喜愛,塗上那個白醬也沒有特別好吃的感覺。

DSC01073.JPG  

生菜沙拉(綠沙拉),

希臘的沙拉是沒有千島醬的,都是搭配橄欖油或是醋來食用,

有時會配上一塊切好的費達(起司的一種),然後就是那塊費達剁碎拌著菜吃這樣,

然後綠沙拉吃久了感覺自己好像草食性動物在吃草一樣,哈哈

可是他們的橄欖油是有調味過的,吃起來有一種淡淡的甜味,我覺得還不錯吃。

DSC01071.JPG  

前菜是讓我們誤以為是主菜的東東,

菜名不記得,外面是有點類似荷葉還什麼葉的東西(可食用),裡面包了起司馬鈴薯泥+番茄絞肉,

聽起來是我會喜歡的一道菜,但他們的起司不像我們台灣的,希臘起司有超超超濃郁的奶味+鹹味,味道重到吃不出來有馬鈴薯XD

然後碎肉+番茄味超重的內餡,整到就是又鹹又番茄,

一定要配上外面那層很像葉子的東西(口感很不錯)一起入口才能降低它的重口味。

而且吃完這道非常有飽足感,所以讓我們誤以為是主菜(笑)

整道菜算是很特殊,可以嘗試看看,但我沒有很喜歡就是了。

DSC01075.JPG  

主餐是奶油燻鮭魚蝴蝶麵,

這個奶香味超超超重的,裡面還可以吃到鮭魚和鮭魚卵,淡淡的香料配上整個麵真的超超超好吃的,

不過同團的團友有人覺得味道太重,

這道反而是今日最合我口味的餐點,回到台灣還會懷念這個滋味,尤其是那片燻鮭魚配上義大利麵,真的是一絕!!!

DSC02739  

甜點看起來超美的吧!!!!

可是我把它取名為甜死人不用錢之嘎吱窩口味濕軟QQ蛋(笑)

怎麼說呢?這一顆顆球球吃起來就是QQ蛋,但是是超超超甜的QQ蛋,

本身QQ但已經是爆甜口味了,

外加外面還淋了一大層糖漿導至於整個泡在糖漿裡不僅爆炸甜到令人受不了而且還變得很濕軟,

然後灑上層香料配上那球看起來好吃的冰淇淋實際上讓人不敢恭維,

香料包括冰淇淋都是令我有覺得聞到嘎吱窩的那種感覺,似乎是茴香(?)

反正那種味道我真的無法忘懷,吃一口就想吐了~~~

後來整盤沒動,但腦公覺得浪費竟然把這整盤吃個精光(但是我們團員幾乎全部沒吃耶!!!)

超誇張的!!!!!是說這餐據說若是一般人來消費照我們的套餐這樣吃下來一人要2000多塊跑不掉,整個就是好誇張呀!!!!

DSC02721.JPG  

餐廳也有露天座位喔,依然是在海景旁,我好喜歡喔!!!

DSC02736.JPG  

好心的團友幫我們拍的合照喔!!!

有點過曝有點胖XDDD

DSC01088.JPG 

吃飽到餐廳附近走走拍拍,因為這餐量很多加上我們一路已經吃了5.6餐了,

整個就是飽到不行啊!!!

DSC02753.JPG  

天氣好的不得了,

都沒修圖也沒用鮮豔模式看起來就像假的風景一樣,

心情大好啦!!!!!

接下來我們就要出發去坐船啦~~~~~又是要4HR了(倒)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