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5♥ 

DSC03159.JPG  

希臘的貓真的好多好多,也超級慵懶的,個性與希臘人非常相像,而且也不怕生喔!

隨手拍了希臘的貓咪,配上藍色的門,

整個就是明信片呀!

 

米克諾斯是希臘著名觀光勝地的小島之一,所以當然紀念品店是少不了的!

當然,在歐洲這些國家,購物達到一定的金額還可以退稅,當然要逛逛所謂的名牌店啦!

而且竟然在小島上也可以找到很多名牌店耶哈哈!

DSC01166  

首先這是希臘傳統的紀念品商店,

而在希臘,紀念品店一定有賣橄欖油或是橄欖皂與各式手工製品,

而且小店看起來都很有特色!

DSC01167  

另一種希臘當地必賣的商品就是這種海綿,聽說洗澡可以達到非常優秀去角質的功效,

但是因為真的太貴又佔空間,所以就沒有買了XD

DSC03141.JPG  

手工涼鞋也是當地的特色商品之一唷!

而且七彩繽紛的會做很多花花造型超可愛的~

佈置的也相當逗趣!

DSC01200  

當然,當地的飾品啦~鑰匙圈啦~手環啦~明信片啦當然也是不可或卻的商品囉!

而且小島上的商店很愛把東西掛成整面牆~看起來超壯觀的!

DSC03152.JPG

DSC03175.JPG

DSC01332  

而且小島上的教堂也特多!還有發現很多紅色白色的教堂,

上頭的紅頂教堂也超可愛!

旁邊擺的餐桌與椅子是餐廳耶~非常的鄉村風很溫馨,而且其實雖然希臘很熱,但是坐在戶外區卻有涼風吹來,

並不會感覺到這麼熱喔!

而且歪國人超超超愛曬太陽的,所以很愛在戶外區用餐!

DSC01185

DSC01245  

除了很colorful的顏色外,小島上也有這樣深色系的小屋或裝潢,

可是卻沒有突兀感,反而也覺得有另一種的可愛!

DSC01253  

不過七彩繽紛的店當然也是超超超適合希臘的呀!

這圖是一間冰淇淋店,光看店面心情就好了起來,

超超超可愛的呀!

DSC03138.JPG  

走著走著,我們走到了傳說中全世界最低調的LV,

哈哈!連LV都不得不入境隨俗,整個店也漆成白色,

小小的店名鑲在上面,超有設計感的

 

小島上每一間名牌店舉凡LV. Timberland. Folli Follie. Swatch等等,

只要是在小島上不管是名牌店或是普通商店都無一倖免,

全部都是白色屋子配上小小的彩色標誌或店名,整個就是超一致超可愛的呀!

DSC03163.JPG  

而為了想上廁所,走到望海聖母院的廁所又太遠,

我們跑進了一間冰期林店吃個冰淇淋,

這冰淇淋店的冰淇淋也是色彩繽紛,看起來就超好吃的

DSC03161.JPG  

點了個當地最有特色的開心果口味+安全牌香草口味的冰淇淋就花了我們4歐(約160台幣),

實在有夠貴!

不過還頗好吃的,香草又濃又香,開心果口味就真的很開心果,還吃的到果粒喔!

是很特別在台灣沒吃過的口感!

DSC03245.JPG  

消暑了之後我們又開始亂逛的行程,

竟然發現希臘連瓦斯統都漆成天空藍耶!也太可愛了吧吧吧~~~~(尖叫)

DSC03208.JPG  

趁著沒人,我們架起腳架開始亂拍一些兩人合照了XD

DSC03209.JPG

 

我超喜歡這張照片的,很自然吧!哈哈!

這就是帶腳架的好處~不然每次都只能拍兩人大頭照而已!

 

 

 

DSC03210.JPG   

隨便拍都好有FU

DSC03212.JPG  

哈哈這張有點太黑,

不然我也很喜歡說!

DSC01344  

希臘小島上很常看見像這樣在家門口擺張桌椅,上面插盆花的景色,

可見希臘人對於居家佈置是很重視的!

DSC03232.JPG  

偷偷在他們家門口拍照慵懶照,

沒辦法我實在太喜歡這個景了~

藍色窗戶,白色牆壁,彩色花朵,配上這光線實在超美的!!!!!!

DSC03190.JPG  

走著走著看到了一個巷子有擺長條沙發跟桌椅,就忍不助跑進來拍照!

這是一間白天是普通茶店,晚上會變成BAR的店家耶!

真的很美耶~~~(但我好胖嗚嗚)

DSC03188.JPG  

這巷子盡頭就是整片海洋,

還可以看到對面的那五座米克諾斯風車,真的讓我們又驚又喜,

沒想到這麼一條巷子穿進來竟然有這麼美的風景!

DSC03183.JPG  

海風徐徐,海水清澈,看恩恩多享受呀XDD

DSC03192.JPG  

桌上還有星星圖案,

還有盞美麗的小燈,

我想這裡夜晚一定也有種不一樣的美,果然迷路轉個彎,就可以看到另外一片美麗的風景~

DSC01362  

走著走著,集合的時間也快到了,

我們走回小威尼斯區,沿著海岸線享受這股海風雨浪漫,

有機會,一定要回來這海邊的餐廳用餐,享受那股悠閒!

DSC03241.JPG  

我實在好喜歡這兒呀~~~好美好美~~~(整個就詞窮了XD)

DSC01398  

離開了米克諾斯的鎮上,

小馬說要先帶我們去米克諾斯島上唯一的星巴客,

原來是因為有團員想蒐集城市杯,而小島上連星巴客都不免俗的完全符合希臘房屋的可愛~

潔白的房子配上超Q的星巴客標誌,依然殺了我們不少記憶卡的空間呀~呵呵!

下一站~我們要前往的是傳說中的「天堂海灘」~~~~~噢耶!!!整個聽起來就是好嗨呀哈哈!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厚片公主雙打日記~*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