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厚片公主一起夢遊世界♥

片公主:另類的服務業(別想歪~是正當工作),休假跟普羅大眾不同,通常於平日出沒,所以文章都是平日到訪的居多

     腦公:一樣是另類的服務業,結婚前的文章稱恩恩學長,結婚後稱腦公,兼任我本人的攝影師(笑)

寫部落格是興趣,不是職業,廠商邀約的文章會特別註明,每一篇文章都是真心分享

用照片寫日記,用相機記錄生活,不是專業攝影師,更不太會修圖,每一篇文章都是真實記錄

通常使用SONY nex-3 / 不好意思拿相機時使用IPHONE 6+ / 極少的偶爾使用HTC E8

喜愛旅遊、喜愛美食、喜愛分享,但不喜歡排隊,寫文章沒有先後順序只有今天高興,

    所以常常好幾天都生不出一篇文章,又有時會突然一天冒出好幾篇文章,是個隨興的不專業部落客

廠商不棄嫌的話歡迎邀約合作:nicco0213@gmail.com

-----------------------------------------------------------------------------------------------------

♥2013-06-15♥ 

DSC02889.JPG  

首圖非常廢嶇風對吧(自以為)

是的!趁著我們還沒宴客還沒拍婚紗卻先來度蜜月的超特殊流程,

我在臺灣先買了二手婚紗跟頭紗,親手做了花冠,然後還外加我娘贊助的捧花,

帶到希臘去準備自拍我們一系列的希臘風婚紗XDDD

DSC02844.JPG  

原本是想在聖托里尼島時再進行我們自拍婚紗的計畫,

但因為今天實在沒有行程,而昨天在米克諾斯也把我們該逛的都逛完了,

所以我就跟腦公提議今天先來拍拍看,當作練習囉!

 

這是在我們飯店的房門口拍的~整個臉好怪喔XD

而且我整個人看起來超壯(掩面)

DSC02850.JPG  

我很喜歡我幫腦公拍的這張耶!超自然的!

DSC02864.JPG  

然後我們走到了飯店的另一角剛好有個長樓梯的地方拍~

其實只是亂亂拍而已~哈哈

DSC02865.JPG  

因為要帶婚紗出國又是自拍,所以捨棄了我原本想穿的蓬蓬裙華麗婚紗,

而買了比較簡單也比較好帶的希臘風白紗,還把拖尾也裁掉了~

沒想到果然還滿適合在希臘拍的~

DSC02866.JPG  

這張糊掉了好可惜~我很喜歡的說!

(PS~到底為什麼架腳架還會糊掉阿~哭哭)

DSC02878.JPG  

這裡也是我們的飯店裡唷!

是我們住的房間樓下的房間,還有小花園很可愛耶!

DSC02880.JPG  

哈哈沒拍過婚紗兩個人表情都超怪!

話說我們在自拍婚紗的時候呀,飯店裡的清潔人員剛好在打掃,

看到我們自己架腳架拍婚紗還一直對我們現飛吻,超熱情超可愛的!!!

害我都好害羞喔(羞)

DSC02854.JPG  

回到我們住的房間,門口望出去就是像這樣的FU~

所以忍不住想說在這兒也拍拍看囉!

沒想到拍出來的感覺很特別,我也很喜歡耶!

可惜頭上的小皇冠不明顯~看起來像沒裝飾一樣~

DSC02886.JPG  

戴了花冠+頭紗似乎就好多了耶!

DSC02890.JPG  

因為要走到外面太害羞,

結果全程都在飯店裡拍XDDD

這張我也超愛的!

拍到一半住我們隔壁的外籍房客剛好要出門,看到我們在他們門口拍婚紗著實嚇了一跳!

但是一直不斷的跟我們說恭喜,還說愛怎麼拍就怎麼拍沒關係的~害我們整個很害羞XD

 DSC02889.JPG  

然後兩人合照當然也是必要的囉XDDD

這系列的照片我都還滿喜歡的,有不一樣的感覺,又很自然,雖然比不上專業的婚紗公司,但充滿了我們的回憶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厚片公主雙打日記~*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LetsDonkey
  • 呵呵, 感覺挺好的
    但男主角至少要換上長褲比較有feel吧,哈哈
    祝你們幸福哦
  • 但是我覺得穿短褲才能搭配當地的感覺耶!哈哈~~~
    感謝您的祝福唷(羞)

    厚片公主 於 2013/08/22 10:48 回覆

  • 訪客
  • 那邊天氣很熱,實在不想穿長褲啊!╮(╯▽╰)╭
  • 您該不會是男主角吧~當甚麼訪客XD

    厚片公主 於 2013/08/22 10:4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