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IMG_7641  

是的,由於一些因素,我們先登記結婚後去度蜜月,然後再開始籌備婚禮XD

所以直接跳過很多流程,

是說因為早早就預定好宴客的餐廳,趁著今年4.5月(忘了何時)婚紗展時去參觀了一下,

其實心裡比較喜歡自助婚紗或是一些婚紗工作室拍出來的照片,所以原本就打定主意只是逛逛,

沒想到原來婚紗展不像資訊展或旅遊展那樣自己隨意逛逛,

而是入口處就有辣妹帶位直接帶到該攤位,似乎這樣比較公平,然後我們就跌入了萬劫不復的深淵(哭)

 

大家都知道婚紗公司的業務超超超超超強,不講到你下訂是絕對不會讓你活著出來,

而我們原本打算隨意逛逛所以並沒有做功課也不知道婚紗公司的厲害,

所以我們就像誤入叢林的小白兔般在第一間參觀的攤位就被吃了,更糟糕的是我們全額付清了(掩面)

這真的讓我著實好一陣子沒有睡好覺!

因為當時其實是業者的副總幫我們介紹的,然後給了我們很多優惠,但是老實說拿出來的婚紗本我一張照片也不喜歡,

我喜歡工作室拍出來的那種自然氛圍,在這兒的婚紗本找不到,再加上現場沒有禮服可以看,整個就是不合我意,

但你知道的(誰知道?),我們就是走不出這間店,

後來有點猶豫包套的點是在我們怕麻煩,怕的就是婚紗工作室會造成自己蠟燭兩頭燒沒辦法輕鬆愜意的完成我們的終身大事,

所以我們就認真的坐在那兒討論了一下,想起友人也是找婚紗公司拍,但是拍出來的風格是工作室的風格,

這些都可以做好功課,跟攝影師溝通及討論的,加上這間算是頗有名氣的一間公司,

所以我們在賭一把的情況下,就給他訂了(驚)

大家都說我很勇敢,因為沒一樣我喜歡的東西竟然我就在那邊付錢了(倒)然後說真的我睡不好大約有一個禮拜==

一直在想到底要怎麼辦?!

 

然後過了幾天後接到助理的簡訊,跟我們介紹他就是我們這次婚紗的助理,

這時心裡有比較踏實了,畢竟婚禮還很久,但是看了網站上的照片風格,我還是有點擔心,因為真真切切不是我想要的阿!!!!!

直到最後腦公說反正我們去希臘蜜月可以拍自拍婚紗,萬一真的拍的不好看我們再用希臘自拍的婚紗照來彌補心裡的遺憾就好,

所以我就放寬心想說既來之則安之了!

咻的一會兒時光飛逝,沒想到某日接到來電說要挑拍照用婚紗了XD事實上我都忘了要拍婚紗照這件事了,

後來滿心期待的預約好,到了挑拍照婚紗這天,心裡有點忐忑,畢竟我依然很壯阿~~~(抱頭)

04  

事前我有先上網查一些喜歡的婚紗,

認識我的朋友就知道雖然我很MAN,但骨子裡還是喜歡夢幻公主風的,所以我喜歡的婚紗都是像這樣超蓬裙或是大量蕾絲蝴蝶結的婚紗!

12  

像這樣超公主的就是我超迷的那種風格阿!!!!

 

0019b91ec94412d6fe0643  

這種我也很愛,只要是蛋糕我都愛,

不過我不喜歡像美人魚那種直的一條條一層層的蛋糕裙就是了!

其實韓風的那種簡單蓬裙婚紗我也很喜歡,只要是夢幻風,都是我的菜阿阿阿阿~~~

 

我把很多喜歡的照片都存在IPAD裡,這樣比好跟禮秘溝通,

禮秘也比較會知道你喜歡的款式及樣式,

不過禮秘覺得我喜歡的很多婚紗都是宴客款不是拍照款~所以只能盡量看有沒有類似的!

(因為拍照款都比較舊,但是拍出來是無礙的)

BUT我覺得明明我挑的很多都是人家的婚紗照,那為甚麼說是宴客款呢?!

不過保有既來之則安之的心態,跟禮秘說那就讓她挑給我試吧,

顏色不拘,不過我喜歡心型領跟想要一套短紗,然後禮秘就幫忙我開始挑囉!

這時候我當然也沒閒著,也開始著手挑挑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款式囉!

IMG_7643  

禮秘說喜歡的款式挑出來放到旁邊架子上,挑到一定程度之後喜歡的一起試會比較快喔!

所以挑完後就開始試婚紗啦!

這件是禮秘幫我選的,超夢幻下襬又是粉色婚紗完全正中我的心阿~~~

雖然沒有我愛的心型領導致我粗壯的手臂完全無法修飾,而且現場看質感較不好,

但是拍照婚紗新不新與質感好不好都不是重點,設計感比較重要,所以這一試就被我保留下來,

因為下襬拍照效果應該會不錯~

IMG_7645  

希臘女神紅色禮服款,

設計上我也滿喜歡,但是因為在希臘自拍婚紗就是選了比較希臘風的婚紗,

所以雖然穿起來也不錯,但我還是捨棄了!

IMG_7647  

迪士尼風粉色禮服,我拿出來就覺得這件完全是我的菜阿!!!

只是腦公覺的這件我看起來變更壯加上我挑了第一件禮服就是粉色的,

所以忍痛捨棄了~~~嗚嗚

IMG_7648  

IMG_7651  

禮秘幫我挑的這款超氣質,看起來又顯瘦,(雖然手臂還是很粗壯)

我自己沒想到這種款式穿起來也不會突兀耶!超喜歡的,

而且很新又漂亮,拿來宴客也很適合!就先保留了!!!!

IMG_7655  

我自己挖出來的禮服,因為其實拍照禮服沒有我想像中的多,

所以原本沒有看中這件,因為那個質感我覺得沒有很好,花朵部份也沒有很細緻,

但是因為我喜歡的婚紗款這裡沒那麼多,所以我想說既然這件顏色比較少見,加上花朵是立體的,就姑且試穿看看囉!

沒想到我覺得穿起來拍照效果很好耶!!最終還是中選了XD

IMG_7656  

哈哈紅色我選的禮服,這蛋糕裙超超超蛋糕的,

顏色也很鮮艷,不過後來第二輪時被我淘汰了~

IMG_7659  

接下來禮秘就拿了我要求的短紗出來讓我試!

這件超可愛的我好喜歡,而且我本來就是手臂比較粗壯的人,所以如果穿短紗分散注意力的話看起來比較沒這麼壯,

但是腦公覺得這件不像婚紗而且很像花童,所以忍痛割捨了~~

不過我真的超喜歡的說(嘆)

IMG_7661  

這件當禮秘拿出來時我就驚歎了一聲!

直感超好,輕輕柔柔的,而且水鑽bling bling的超美,整件也都有點綴閃亮亮的水鑽,

看起來就是精靈風那種短紗,我超喜歡的!!!

可是千錯萬錯就是錯在我太胖!!!!!!!!(抱頭痛哭)

看起來一點都沒有精靈的氣質,反而像孕婦而且壯了兩倍,

本來我想硬選反正拍完照再修瘦就好,但腦公說我絕對會後悔而且真的不適合,

嗚嗚嗚否則我一定會挑這件的阿~~真的好美!!!

IMG_7664  

這件黑短紗也是禮秘幫我找出來的,

因為一開始我就有詢問黑色禮服,但是禮秘說黑色的比較少,沒想到挑著挑著我自己都忘記了反而是禮秘記得!

符合我想要短紗,也想要黑色禮服的需求,

這件穿起來也很可愛,所以二話不說就入選了!!!!

IMG_7666  

腦公也很喜歡喔!果然穿短紗比較不會注意到粗壯的手臂!哈哈!  

而且黑色看起來也比較沒有那麼放大的效果~~~~~(自以為)

IMG_7667  

挑完了禮服之後,最艱難的挑白紗任務開始!

禮秘說先挑晚禮服因為通常比較好挑,白紗部份大家都會挑超久~所以挑完禮服我們再來挑白紗

果不其然,白紗我也挑超久~~~~

因為我們包套內容是二白二晚,如果要挑三晚的話只能挑一白,我們決定就先看白紗有沒有喜歡的到兩套,

如果喜歡的只有一套就是一白三晚,如果喜歡的有兩套再來考慮二白二晚!因為覺得白紗拍起來都差不多!

 

這件禮秘選的,因為如果要挑二白就要兩件是不同類型的,拍起來看起來才會有差別!

不過我就是不愛簡單款式的嘛~

IMG_7670  

這件現場看很美耶!

可是肩帶款式似乎不太適合我,看起來有更壯!

肉肉都跑出來了(掩面)

IMG_7674  

這件則是綁帶華麗款,但是看起來不僅胸部超大有點過頭了,手臂也看起來更粗壯,

胸部中間則是透明蕾絲可看到溝,但是我身材如此粗勇的真的不適合阿!!!

IMG_7677  

不過這拖尾真的很美就是了!

IMG_7679  

這件則是裙襬很華麗,現場看雖有點舊不過聽說外拍看不出來,但他是平肩款而且很平淡,

也不是不好看,但也沒有到我想選的程度,所以掰掰囉!

IMG_7684  

這件就是我前面有挑一款粉色的迪士尼風婚紗然後後來捨棄的那套,

沒想到也有做白紗款,

而且我是拿出來試才發現是同一套XD

我喜歡的元素都在,但是似乎就少了點甚麼!

IMG_7688  

本來想說完蛋了,漣一件喜歡的白紗都挑不到,那豈不是要再來一次?!

我這麼怕麻煩的人怎麼可以為了拍照婚紗來兩次阿~~嗚嗚

在覺得有點煩的時候,禮秘就拿出了這件白紗!

猛一看止覺得很舊,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來試試,

沒想到一試驚為天人!!!這是我的菜阿我的菜~~~(轉圈撒花)

IMG_7693  

因為他平肩設計了一排花朵可以稍微遮到粗壯的手臂,而且比較算是微V領不是平領,禮秘說這樣設計的店裡只有這麼一款而已!

然後蓬裙設計又是我喜歡的,雖然不是那種迪士尼的童話蓬裙風,但是還滿OK的!

IMG_7698  

因為還滿喜歡的所以就叫腦公多拍了幾張!

這件是我唯一覺得看起來沒那麼胖的白紗阿!!所以當然雀屏中選了!

IMG_7704  

因為禮秘說看有沒有別的白紗款式我喜歡的,

再來決定二白二晚還是一白三晚,但這樣要選完全不同的款式看起來才會有差異,

所以又拿了希臘女神風的款式出來,

好的我真的不愛XDDDDD

IMG_7705  

這件是我自己看到的,

禮秘說因為我一直希望挑華麗的款式所以就沒有拿這類型的出來!

其實韓風款真的很美ㄟ~拍照起來就是適合那種簡單自然的婚紗照,

但是我這種厚片胖子穿起來沒有腰身不好看,手臂的部份也會放大,但是如果是瘦瘦水水穿起來就會很美!

IMG_7708  

這件我翻出來也是覺得超美的!!!!

但是因為它不是蛋糕裙所以禮秘沒有拿出來給我們試,

這件也超美!!!而且是我的SIZE耶!當下真的好猶豫要不要多選這套白紗,

質感好又很新,看起來有顯瘦效果(但肉肉沒撥好,禮秘不太會==)

後來猶豫了好久好久好久~~但是腦公認為白紗其實拍起來差不多,反而晚禮服都不同顏色,差異性比較大,

比較看得出來換了衣服跟風格這樣,所以我們還是選了前面花朵的那一套,

然後選擇一白三晚的方式,捨棄了這套也很美的婚紗阿!!!!

 

之後與助理約定好跟設計師溝通的日期與試穿修改好婚紗的日期,就換陪腦公挑拍照禮服了!

由於西服公司那兒不能拍照,所以就只能這樣囉!

挑完拍照禮服步出西服公司時已經六點了,我們挑了五個多小時的禮服整個很驚人阿!!!

不過大家都說我們算是挑的快的XD

期待10/8拍婚紗囉!不過聽說有颱風要來了嗚嗚~~拜託不要給我爛天氣阿快走快走~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