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厚片公主一起夢遊世界♥

片公主:另類的服務業(別想歪~是正當工作),休假跟普羅大眾不同,通常於平日出沒,所以文章都是平日到訪的居多

     腦公:一樣是另類的服務業,結婚前的文章稱恩恩學長,結婚後稱腦公,兼任我本人的攝影師(笑)

寫部落格是興趣,不是職業,廠商邀約的文章會特別註明,每一篇文章都是真心分享

用照片寫日記,用相機記錄生活,不是專業攝影師,更不太會修圖,每一篇文章都是真實記錄

通常使用SONY nex-3 / 不好意思拿相機時使用IPHONE 6+ / 極少的偶爾使用HTC E8

喜愛旅遊、喜愛美食、喜愛分享,但不喜歡排隊,寫文章沒有先後順序只有今天高興,

    所以常常好幾天都生不出一篇文章,又有時會突然一天冒出好幾篇文章,是個隨興的不專業部落客

廠商不棄嫌的話歡迎邀約合作:nicco0213@gmail.com

-----------------------------------------------------------------------------------------------------

 

IMG_6887  

本來想說既然來到花東,應該住點特色民宿,但考量我們才剛從希臘燒錢回來(是的這篇是去年的遊記XD),

想說住個平價乾淨的地方就好,

後來在網路上找到這間台東縣公教會館,原以為公教會館是類似圖書館之類的地方,

結果我還真的是井底之蛙阿(掩面),

住宿聽說很平價,且頗乾淨,所以我們就決定下訂啦!

IMG_6873  

公教會館並不是只有公務人員能住喔,

一般民眾也能住,只是公務人員有便宜一點點啦!

到了櫃檯CHECK IN,櫃檯就拿了路線圖出來,告訴我們停車場要怎麼走,

共有兩個停車場,都走一小段路而已,很方便。

DSC02762  
而因為我們訂房的時候算是比較旺的旺季,

雙人房都已經滿了,

所以我們竟然就訂了三人房,共有一大床一小床,

因此對我們來說超寬敞,

(照片只拍了其中一張床,所以空間看起來不寬敞,其實頗大的)

不要以為三人房很貴喔,看看房價表就知道了!

溫馨雙人房平日價格
房型:定價
公教人員
一般民眾
單床 $2200
$1100
$1300
寒暑假 週六及連假價格
房型:定價
公教人員
一般民眾
單床 $2200
$1300
$1500

 

溫馨三人房平日價格
房型:定價
公教人員
一般民眾
單床 $2700
$1350
$1600
寒暑假 週六及連假價格
房型:定價
公教人員
一般民眾
單床 $2700
$1600
$1850

 

雙人房跟三人房也才差300塊,

假日一千多塊一晚的這種價錢要去哪兒找啊!?

裡面最貴的四人房假日也才不到三千塊一晚,

真的是非常便宜。

而我們的房間是溫馨三人房,床單比較俗氣,但是因為旺季也沒得挑啦,所以就住下來啦!

如果喜歡純白系列的可以參考他們的精緻二人房或精緻三人房喔,也一樣超便宜的。

DSC02763  

廁所維持得很乾淨。

DSC02764 

洗髮精跟沐浴乳則是統一裝在這兒,

比較節省也比較環保,

也不怕不夠用。

DSC02765  

備品也一應俱全,

雖然比較普通也有些年紀,

但整體來說真的維持得很乾淨。

電視也是液晶的(未拍照),冷氣也夠冷,以這種價格來說實在沒什麼好挑剔的啦!

IMG_6889  

重點是這麼便宜的價格,竟然還附贈早餐,是不是超大心!!!!

自助式的早餐,雖然選擇不多,但是有中式的粥,也有西式的麵包,有豆漿有茶,真的沒什麼好挑的了。

IMG_6890  

IMG_6892  

腦公超愛吃滷肉飯的,哈哈。

稍嫌油膩,我個人不愛早上吃滷肉飯這類的東西。

IMG_6891  

炒蛋、培根、巧克力麵包,

吃得很滿足喔!

 

而且台東公教會館離著名的正氣街夜市、七里香水煎包等都很近,

附近賣場、公共設施亦不遠,

算是滿便利的,

便宜乾淨附早餐,個人覺得若不用一定要住高檔飯店的話這間CP值頗高,很推薦大家來住喔!!!

 

 

 

 

 

 

台東縣公教會館

ADD:台東市南京路19號

TEL:(089)310-142

網站:http://www.ttp-hotel.com.tw/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厚片公主雙打日記~*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彩霞
  • 10/26.27.28.29.30.31.二間雙人房
  • 啥?!
    我這兒不能訂房誒~哈哈

    厚片公主 於 2014/08/16 20:5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