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09.JPG 

趁著這次到松菸看Kitty 40週年特展的機會,

順道來到目前依然很夯的松菸誠品逛逛,

看有沒有什麼好吃的可以填飽肚子,

偶然發現這間Pinknic野餐吧,充滿鄉村風的溫暖氛圍讓我頗心動,

就選定這間當我們的午餐啦!

IMG_1127.JPG  

由於我帶了沒有記憶卡的相機,所以依然是用手機將就的拍照(泣)

門口的招牌就充滿了鄉村風的感覺,

還放了一台超可愛的淑女腳踏車,看了就好想去野餐唷XD

IMG_1098.JPG

 

在門口站了一下沒有人來招呼,

於是我們就大膽的往裡頭走一些,

然後跟最靠近門口的吧檯裡在玩手機(沒錯,就在我們面前玩手機)的服務人員說明,

看是否有人幫我們帶位,或是需要自己找位置,

她老大帥氣的說等一下(原本玩手機的笑臉瞬間變臉),然後就有人幫我們帶位了(汗)

說真的讓人有點小扣分了一點,畢竟我個人還滿講求服務態度的,不過今天開心,就算了吧!

 

IMG_1101.JPG  

手機真的好難拍喔!!!

這裡的環境以大片落地窗的設計讓陽光跟綠意漾進眼裡,很舒服的感覺,

沒有隔間的裝潢也讓視野變開闊了許多!

IMG_1097.JPG  

送上了用酒瓶造型盛裝的水,

水牛如我實在很需要這樣整壺的水,所以頗開心的!!

IMG_1095.JPG  

菜單不華麗,但是很溫暖,

承襲了鄉村風的裝潢,很是喜歡。

選項其實不多,不過這樣也好,思考點什麼菜的時間可以縮短許多XD

IMG_1106.JPG  

義大利麵跟燉飯+NT.100可升級成套餐,

附湯用透明小杯子裝很是可愛,

番茄味道很重很重很重,感覺是用整顆番茄下去打成汁熬成的湯,

麵包偏紮實的脆感,還不錯。

IMG_1104.JPG  

白醬雞肉暹羅米燉飯NT.360

這款燉飯米跟一般的米不同,吃起來比較有粒粒分明的口感,

白醬味道濃郁卻不過重,香料部分吃的出香氣卻不會搶了燉飯的風頭,

然後雞肉也頗軟嫩,雖然燉飯稍嫌濕軟了點,但是真的是款好吃的燉飯。

IMG_1109.JPG  

奶油培根鯷魚義大利麵左半熟蛋NT.360

我很愛吃白醬,所以點了這款義大利麵,

半熟蛋很誘人,攪拌後入口發現白醬也是很濃郁,多了點起司的口感,

鯷魚的味道吃不太出來,而培根則是料理成比較脆的口感,

跟以往吃到的口味不太一樣,算是不錯吃,但吃完後也是很難避免的頗膩口。

IMG_1111.JPG  

IMG_1116.JPG  

附餐飲料用個小木板替代托盤實在可愛極了,

下圖的茶是我點的(忘了什麼茶),喝起來茶香十足,

糖漿全加下去的甜味對我來說剛好,不會過甜,有種淡淡的甜香感,覺得反而更好喝了!

 

IMG_1117.JPG  

最讓我覺得可愛的是這個冰塊,

製冰的過程中加入了這可愛的小葉子(不知道品名),

雖然這加了小葉子的冰塊不會影響茶的味道,但是這小巧思看了賞心悅目,不免會心一笑,心情都好了起來!

IMG_1119.JPG

 

雖然服務人員讓我們小扣分了一下,但這間店確實很不錯,

不管是環境、氛圍、餐點等,都讓我們頗滿意,

也難怪都是高朋滿座的,

不過聽說Pinknic有名的是早午餐呢,有機會來松菸再來試試看囉!

 

按讚加入粉絲團,會有不定期好康跟第一手資訊喔!!!


 

 

 

 

 

Pinknic 野餐吧(松菸店)

ADD: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B2

TEL:(02)6636-8070(目前只有忠孝店開放訂位,松菸店不開放喔)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