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09  

逛完了海洋館,導遊帶我們四周走走介紹,順便帶我們走到環球影城,

因為明天是整天環球影城自由行的行程,怕我們不知道怎麼走,先帶我們走過一遍了解一下地形,

我們這才發現原來飯店走路就直接到環球影城了(超神奇),

感覺有種住在樂園裡面的FU(笑)

之後就是放風行程,自由GO啦!!!!

DSC04304

DSC04305  

因為飯店沒有免費WIFI(五星級竟然沒有!!!!),所以導遊推薦我們可以到星巴克XD

不過我們還是沒進去啦,星巴克頗鄉村風的我喜歡。

DSC04306  

節慶大道兩旁林立的是各式商店,地面上一層、地下一層,

還有通往各飯店的手扶梯與樓梯,

採光超好又超乾淨,隨便拍隨便漂亮。

DSC04320  

是間可愛的糖果店,我們拍了超多照片的說~~

大型巧克力也太可愛。

DSC04333  

candylicious就是美味糖果的結合吧,

這間糖果店裡面販賣各式各樣不同的糖果,不過真的都好貴,

所以我們一樣也沒買(羞)

DSC04342  

超可愛的大巧克力醬,光在這邊就拍超久啊XDD

DSC04344

 當然不免俗的就是M&M巧克力,

我們家太后娘娘好青春啊!!!!哈哈!!

DSC04349  

腦公總是走搞怪路線。

DSC04336  

他們家的小車也很可愛,忍不住拍了超多照片。

DSC04371  

然後我們到地下1層走到的是導遊推薦必吃Bread Talk,他說這裡的麵包會說話XD(但翻譯明明寫麵包物語呀~哈哈)

生意好得不得鳥,我們便跑進去採購了一下。

DSC04367  

各國的招呼語裝飾在店內很是可愛耶,

麵包種類不多,但架上每個都排得整整齊齊,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DSC04364  

最後買了三個來嘗鮮。

會選巧克力甜甜圈純粹因為它是KITTY造型,也太可愛了吧!!!!

(很容易被收買)

吃起來雖然沒有體會到麵包說的話,但是算是鬆軟的麵包,

其實吃不太出來特別之處耶!

P1030368  

Q版七彩魚尾獅耶~~~

DSC04388  

逛了一天也累了,我們先回飯店稍事休息之後,

再出門準備看晚上21:30開始的夢之湖水舞,

時間快接近時慢慢走來發現這水舞也太熱門了吧,

竟然已經坐了滿滿的人潮呢,

找了最前排的空位坐下等待開始。

但是人人都用錄影的,很懷疑錄下來回去再看有比現場專心看來的美麗嗎?!

DSC04391  

夢之湖的水舞也是搭配音效與燈光,

不時地會搭配火焰。

DSC04393  

火焰出來了~~(是在興奮什麼?!)

不過可能因為昨天看到的水舞太震撼太美麗了,

我覺得夢之湖的真的很SOSO,

水舞表現的方式也是一直不斷的重複,看到最後真的會有點膩耶!

DSC04270  

看完水舞後我們還不想睡,

於是跑到了CASINO玩個幾把,(這照片是白天拍的,晚上人比較少),

結果我不小心就把第一天贏的錢輸光了呀(倒),

所謂十賭九輸,好玩就好,不要因為輸了就想一直賭下去喔!!!

好可惜賭場不能拍照,不然我真的好想拍照留念喔,畢竟難得嘛,而且跟在電影裡好像(笑),

在賭場喝完導遊招待的飲料卷後,就得回飯店養足體力準備明天環球影城的戰鬥啦!!!!!!!

 

厚片公主夢遊世界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個鼓勵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厚片公主雙打日記~*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