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87    

趁著蘆竹花彩節,

我們到了比較少來走跳的桃園走走,

正妹友人帶我們來吃一間超隱藏版巷弄美食,不過想來吃要有心理準備,

聽說老闆娘超級有個性的XD

DSC07071  

這間日本味隱身在桃園蘆竹的巷弄中,

附近都是工廠及住家,

人煙罕至,想都想不到這裡竟然會隱藏著超美味日本料理。

簡單的招牌,店名也很簡單,就叫日本味。

DSC07073  

店面小小的,真的不起眼,

不過聽說假日可是高朋滿座呢!

想來吃的注意他們每週一公休喔,

不過除了週一以外,其實很建議大家先打電話來訂位,

因為拒正妹友人表示在我們出發前幾天她打來訂位時,老闆娘剛好想要連休2天,幸好我們要訂的那天他已經休完假了XD

所以說真的是非常有個性的一家店。

DSC07067  

牆上泛黃照片訴說著歷史,

整個就是傳統小店,

若不是友人介紹,我不太可能找到如此隱密的店家。

DSC07068  

店裡約莫就是4個大桌兩張4人桌這樣的大小,

不大,生意好時很容易就會要跟別人併桌。

DSC07065

DSC07066  

菜單就這樣兩頁而已,非常簡單,

特別的是定食只能一人一份,不可以兩人共用一份定食,

而且本店不提供湯匙!!!!!!

整個就是非常帥氣阿~

(因為有別桌顧客跟老闆娘要湯匙,老闆娘很帥的丟下我們沒有提供湯匙就走掉了= = )

DSC07074  

點定時或是蓋飯附贈的湯跟小菜,

小菜疑似是海帶芽之類的東西其實我不清楚,但脆脆甜甜的很爽口好吃,

這味噌湯有點鹹,不過有去過日本的朋友都知道日本的東西真的就是會比較鹹,

所以尚可接受,算是道地吧?!

(以上有另一桌顧客反應味噌湯太鹹,老闆娘立刻變臉並說真正的味噌湯就是如此,你喝到不鹹的就是不道地= = ,

我只能說老闆娘的地雷很多,而且他有自己的專業不容質疑)

DSC07076  

炒烏龍麵

由於菜單皆無標價,所以我們也不知道各項東西多少錢,

但是可以放心,這裡的料理非常實惠,不會亂收錢或是因為沒標價就獅子大開口!

這炒烏龍麵很好吃,夠味而且分量很大,烏龍麵很Q彈,上面還撒了柴魚跟海苔絲,不會膩口或是過油。

DSC07078  

我很少吃鰻魚飯,

不過這碗鰻魚飯實在有夠好吃,

鰻魚軟嫩,醬汁鹹甜鹹甜的超下飯,跟我們的餐點比起算是正常的份量,但是吃完也有飽足感。

DSC07081  

豬排蓋飯

其實老闆娘強烈建議我換點豬排定食,但我個人就是有莫名的堅持想吃到蓋飯,

所以點了蓋飯。

超大碗的蓋飯冒著熱騰騰的香氣實在是很誘人,

豬排超級厚實,份量就照片上看不出來有多大,

但我個人飯還剩了超過半碗吃不下,各位朋友就知道這份量其實不小了!!!

 

雖說這豬排蓋飯不錯吃,但我看了每一桌都點了豬排定食而非蓋飯我就知道我錯了XD

豬排定食份量更是超級大,

而且聽說豬排酥脆好吃很多汁,我含恨阿我~~早知道就聽老闆娘的建議了,哈哈!!!

DSC07088  

愛吃生魚片的腦公點了生魚片定食,

我的天天天天天兒啊這會不會太奢侈啊?!!!!

老闆娘表示,因為經營了很久,為了回饋一直默默支持光顧的顧客們,

將生魚片拼盤單點的價錢直接給定食的餐,

實在是好大心~~~

定時就是另外附上一碗紫蘇梅飯,而且也有湯跟小菜這樣。

DSC07087  

泥坎坎泥坎坎,這麼厚實的生魚片要上哪兒找啊?!

不因為是定食而就減少份量,真的是回饋阿回饋~

我們這一行共4人大家把生魚片分著吃,

真的很新鮮很好吃,腦公大呼太滿足了呀~

DSC07083  

另外單點的炸豆腐也是不得了的好味道,

炸豆腐的外皮不是酥脆的兒是很像嫩豆腐外面包一層皮一樣QQ的,

豆腐超超超嫩,不過上面那個疑似泡菜的東西超級無敵霹靂辣,

千萬不要一口就把辣醬吃光或是先咬上半部,

建議一次可以吃掉一半的豆腐配一半的辣醬或是整顆豆腐,腦公說這樣辣醬跟豆腐會有完美的中和,

反而就不會這麼辣而是會達到提味的效果。

DSC07091  

DSC07092  

厚蛋捲兒聽說也是必點

這種東西臺灣好像很少在賣,

可是像我這麼愛吃蛋的人很迷這種煎蛋捲耶,

沒有過多的裝飾,飄著淡淡的蛋香,很簡單,但是很好吃。

 

我們一行4人整餐吃下來約莫1600多元,

1個人平均大約也才400多,我覺得不貴耶!

因為滿桌的料理份量都超大超豐富的,

也難怪點餐時假如點太多老闆娘還會很有個性的跟你說你們點太多了吃不完,不要點了XD

 

網路上大多數人都說老闆娘態度很差,

但我們都覺得他本人就是這樣,比較不像是態度差,而是有個性,

或許大家認為做服務業的不應該這麼有個性?!但他有他的堅持,其實我們不能要求他一定要對我們有求必應,她也只是做自己而已,不是嗎?

不過還是建議大家 做好心理準備再前往就是了,東西真的很實在也很好吃,

但是如果要求很好的服務可能會沒有,而且老闆娘真的比較有個性,不要得罪她XD

再來就是他們晚上可能很早就會關店,因為晚上是從1700營業到食材賣完為止,

建議大家來吃中午的才會想吃的東西都有阿(笑)

 

厚片公主夢遊世界

第一手吃喝玩樂訊息,請加入厚片公主粉絲團XD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或分享喔~~~~

 

 

 

 

日本味

ADD:桃園縣龜山鄉南上路520巷28弄47號(跟蘆竹還滿近的)

TEL:0920-657-032 / 0989-932-131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至食材賣完,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