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251  

這間在內科裡面的麵包店,

是友人介紹來買的,

據說有吳寶春大師的技術指導而開的店,不過也只是聽說這樣。

 

要強調的是,我第一次買了幾款回家吃了之後驚為天人,

原來麵包可以做得這麼好吃,害我每次來到內湖都會想繞過來買一下XD

DSC07252  

店裡不大,小小的,

牆上也裝飾著幾款麵包,頗有創意,

一進來就可以聞到好香的麵包香,

平日人聽說比較多,假日倒是還好,(畢竟這邊是上班族居多)

DSC07253  

麵包的款項不多,不過每一種看起來都讓人很想嘗試。

DSC07254  

後方大片玻璃後面是他們的廚房,

可以看到帥氣的師傅在做麵包這樣。

DSC07255  

如果買了麵包想要當場吃也可以喔,

旁邊有幾張桌子組成了一小區內用座位區,

點上一杯咖啡,坐在窗邊,配著好吃的麵包或是甜點,很幸福愜意~

DSC07256  

回到家就忍不住把麵包拆了當晚餐,

這款是明太子法國麵包,

因為有點冷掉,用烤箱烤了一下香味就立刻跑出來,

紮實的法國麵包上面抹滿了濃濃的明太子香,每吃一口都能吃到明太子的鹹味與麵包原有的香氣,

很好吃。

不過牙口比較不好的朋友們可能比較不適合,因為真的很紮實,是屬於比較硬一些的口感,所以可能選購前要考慮一下唷!

DSC07259  

不曉得確切名稱我都稱之為牛奶棒的這款麵包,

也是比較紮實的口感,不過沒有法國麵包來的這麼硬,

裏頭的奶油不多,但是很香甜好吃,

吃完一整個都不會膩,也是我很喜歡的一款。

 

還有另一款忘了拍到照的是我每次到這間店必買的「大理石吐司」,

香軟的吐司帶著淡淡的巧克力香,不知不覺就可以吃下半條土司(不過他們大理石吐司比較小條啦),

我個人已經回訪三次了,非常推薦各位來買買看喔~

 

第一手吃喝玩樂訊息,請加入厚片公主粉絲團XD

你們的鼓勵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或分享喔~~~~

 

 

 

LE GOUT 那個麵包

ADD: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88巷58號(年代電視台旁)

TEL:(02)2658-731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8:00~21:00

官方網站:http://www.legout.com.tw/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