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812    

說起慈湖這裡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啊,

不僅是陸客團必訪景點,

也是到很多臺灣人愛散步的地方,

不記得上次來到這邊是什麼時候了,可能是國小校外教學吧(笑)

這張照片我很愛,感覺很不像台灣,超美der~~~~

DSC06767  

 

 

 

DSC06768  

慈湖陵寢是蔣中正先生的陵寢所在之處,

為了追思慈母所以命名慈湖,

他本人逝世後也將遺體安置於此,稱為兩蔣文化園區。

慈湖真的很美,很寧靜安詳的感覺。

DSC06783  

來這邊啊,要帶雙好走的鞋子,因為佔地十分廣大,

如果都要逛遍的花需要花上不少時間,

這次只有稍稍走馬看花而已,有時間的朋友可以慢慢散步在其中,享受那股平和的美。

DSC06764  

DSC06786  

慈湖的另一頭是紀念雕塑公園,

風景也是非常優美宜人,規劃超好的,

而且乾淨清爽,很適合一家大小來走走散散步。

DSC06787  

慈湖紀念雕塑公園裏頭全部都是蔣中正先生的雕像,

佔地面積大約有4公頃,

擺置的銅像皆從各地機關學校而來,目前約有119座了,數量還在持續增加中喔~

也是全世界唯一一個為個人而設置的雕像紀念公園,很壯觀。

DSC06788  

說真的這麼多雕像看了有些驚驚的,

總覺得他們晚上是不是會起來活動筋骨這樣XD

好啦我知道我恐怖片看太多(笑)

DSC06789  

這些雕像有大有小有站有坐,

各式各樣的形式都有,

而且有些超巨大的雕像,人站在旁邊都變哈比人了,

每個雕像的顏色也都不盡相同,還有藍色綠色等不同顏色的特殊雕像呢!

DSC06794  

整排雕像任君選擇,

想跟哪尊合照都OK。

是說腦公這張好矮~~~哈哈

DSC06799  

這裡很多圍成一圈圈的蔣公銅像,

然後中間站一尊較高的這樣,不曉得用意是什麼,

感覺好像晚上會進行某種儀式喔(驚),

除了蔣公以外,紀念雕塑公園裏頭還有一點點國父孫中山先生的銅像大家可以找找看唷!

DSC06807  

可惜今天時間晚了,

沒辦法停留太久,

有機會的話很希望再找個時間來慢慢細看這裡。

DSC06754

 DSC06756  

既然是紀念園區,

那當然少不了有販賣紀念品的東西嘛~

除了蔣公先生的週邊以外,還有超多國旗週邊商品,

愛國魂瞬間提升不少~

DSC06755  

還有貼近年輕人的Q版蔣公先生,

更有印製成週邊商品,

真的不得不說商人們的頭腦真的超好的。

DSC06805  

就用這尊Tiffany藍的蔣公先生照片跟大家Say Goodbye吧~~~(揮手下降)

第一手吃喝玩樂訊息,請加入厚片公主粉絲團XD

你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或分享喔~~~~

 

 

 

慈湖紀念園區 / 兩蔣文化園區

ADD:桃園縣大溪鎮復興路1段1097號

開放時間:08:00~17:00

免門票,停車需收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厚片公主雙打日記~*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