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13  

全台目前吹起彩繪風潮(還有一股落羽松風潮XD),

來到台中當然也有必訪的彩繪巷弄或彩繪村,

除了之前超夯的彩虹眷村外,

現在流行的是動漫人物。

DSC08538  

這彩繪巷非常小條,從這個機車行旁邊小巷子進去(有看到那個彩繪鐵捲門嗎?就是那裏)

據說是一位鄉民陳先生覺得家裡外頭的牆面太過於枯燥乏味所以興起了彩繪的念頭,

他本人超愛海賊王,所以才會想彩繪這個主題,

沒想到太專業了,立馬爆紅,大家都爭先恐後地來朝聖,

起初想說等到熱潮過了再來,現在除了海賊王以外還有不同的主題喔!

DSC08504  

經典的ONE PIECE手勢帶著我們進入彩繪巷囉!

旁邊還有可愛的海綿寶寶站崗。

雖然是平日下午來的,還是陸陸續續有不少遊客。

 

話說這裡非常小沒地方停車,

如果開車的朋友要停在外面再走進來,

但是外面也很難停車,我們繞了一下決定放棄,

由腦公在外頭顧車,我一個人走進去逛逛拍照這樣(泣)

想來朝聖的朋友建議騎摩托車來會比較好停喔!

DSC08507  

現在很多景點都有這個QR CODE讓大家掃耶,

可以直接打卡,也太專業了吧!

DSC08535  

DSC08510    

DSC08532  

除了首圖外還有這面牆也是海賊王系,

不得不佩服手繪的陳先生,真的很厲害,

而且色彩很豐富很鮮豔。

DSC08529  

對面有白鬍子,超巨大。

DSC08530  

滷蛋哥家族跟旁邊有粉色系不太清楚是誰的少女團體(羞)

我真的對動漫涉獵不深阿原諒我(跪)

DSC08531  

滷蛋哥旁邊有很多可愛的手繪小狗狗。

DSC08515  

左邊是火影忍者,

右邊這面牆據腦公這專業動漫迷表示是綜合版xd

裏頭有聖鬥士星史、神劍闖江湖、獵人、幽遊白書等等。

DSC08516  

火影忍者!

  

 

DSC08517  

最近很常出現的兩津~哈哈

DSC08528  

大家都說兩津跟腦公長超像,

既然腦公沒進來我就跟兩津合照一下吧xd

DSC08518  

再往下走一些有洛克人跟鋼彈。

DSC08519  

左到右依序是女帝、爆走兄弟、家喻戶曉的open醬,我只認識女帝跟open醬(汗)

DSC08521  

超級可愛的方吉人,我有一陣子超迷它的,

呆呆的模樣好療癒唷!!

DSC08522  

櫻木花道就也是家喻戶曉的囉~

我個人看了幾個有灌籃高手的彩繪巷,覺得這邊的完成度最高,

而且他們的色彩都很鮮明又很豐富。

 

小柯南跟很紅的我不曉得名字的貓咪,也都畫得很擬真。

DSC08525  

再往後走一些看到這面圍牆覺得實在是太厲害了,

瑪莉兄弟超適合在紅磚矮牆上繪製的阿,

而且上邊邊也有繪製紅磚地,超級厲害的,

小細節都有注意到,很酷耶!

DSC08526  

最後發現了畫到一半的櫻桃小丸子,

看來動漫巷會越來越長,越來越精彩唷。

DSC08536  

記得,為了下一位來訪的遊客,

別想著合照而踩踏了他們辛苦完成的作品,

想合照可以從旁邊合照唷,這樣作品才能保存得更久,讓更多人看到。

 

「延伸閱讀」台灣各地彩繪村 

{台中} 彩虹眷村(台中干城六村)

{雲林}什麼!彩繪村變立體了?●屋頂上的貓

{彰化}發現~森林系夢幻童話繪本!!●村東國小

{彰化}海豐彩繪村

{彰化}立體雕塑彩繪巷

{彰化}乳牛彩繪村(福寶村)

{彰化}老穀倉新生命Lu's插畫超繽紛●彰化百寶村

{苗栗}彩繪村不稀奇,苗栗竟有彩繪稻田

 

第一手吃喝玩樂訊息,請加入厚片公主粉絲團XD

你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或分享喔~~~~

 

 

 

 

 

 

台中動漫彩繪巷

ADD:台中市西區林森路102號(新天成機車行)旁邊的巷子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厚片公主雙打日記~*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