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60.JPG  

有牛排教父之稱的鄧有癸先生在大直又開了新餐廳,

店名很直接的就叫做教父牛排XD

久仰牛排教父的大名,趁著生日腦公帶著我來一探究竟了~

DSC09996.JPG  

鄧有癸先生連教父牛排在內共在台北開了四間餐廳,

每間主打的氣氛與環境、餐點都不太一樣,

這次來的教父牛排是比較成熟的感覺那種,甚至我覺得我們應該要著正式服裝進去用餐,是個高級餐廳來著!

從外觀就可以看得出來它的氣質了!!!

 

它其實就是鄧有癸先生純正牛排館的代表作,沿襲傳統高級牛排館的STYLE,若是想體會一下國外高級牛排館的FU,

選擇教父牛排就對啦!!!

DSC00059.JPG 

入內就有個小酒吧,

上頭吊了扇很不像會出現在沉穩色系裝潢中的彩色吊燈,

但我覺得頗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讓灰暗中帶了點色彩~

DSC00010.JPG  

這裡的服務人員如同裝潢一樣,

都很沉穩、一板一眼,讓我覺得冷冰冰的(抖)

桌數不多,但平日的中午也幾乎快坐滿,

看來台灣的經濟應該還是很不錯XD

DSC00003.JPG  

很吸睛的是這個樓上的藏酒櫃,

感覺數量很龐大,

底下則是他們半開放式的廚房!

DSC00004.JPG  

除了中間的用餐區域外,

四周是有一些包廂的,

大小不同,容納人數也不同,感覺很不錯。

DSC09998.JPG  

MENU如同他們的裝潢與服務人員一般,很簡潔有力。

雖然只是一張紙,但是卻不自覺會覺得很有質感這樣。

價位真的頗高,我都倒吸了一口氣(羞)

一開始服務人員就會先詢問要礦泉水還是氣泡水,我們選的是礦泉水,

然後他們家是需要加水資的,NT.60/人。

DSC09999.JPG  

DSC00001.JPG  

首先是麵包。

麵包的香氣不濃郁,但是感覺很天然,吃起來外頭紮實裡面鬆軟,

屬於越吃越香那種。

可以搭配附上的奶油跟...鹽?(不確定)

奶油加上去其實也吃不太出來,不過我覺得不加也OK~

DSC00013.JPG

香煎干貝

干貝沒有過多的調味,充滿了海洋的鮮甜,

非常好吃,細細品嘗更能體會它的美好。

DSC00015.JPG  

東京風味蟹餅

表皮超級酥脆,切開之後是蟹肉泥壓成的餅,

搭配旁邊的美乃滋(有點類似凱薩沙拉的醬那種感覺),

也是非常好吃的!!!!

DSC00018.JPG

煙燻番茄湯

一口喝下~滿滿的番茄味衝入口中,

立馬隨之而來的是超濃的煙燻味(就像是煙燻火腿那種感覺但卻是番茄湯),

整個味道充滿層次,但有點讓人難以招架,

就像是整顆番茄拿去煙燻之後打成汁這樣,非常特別。

 

DSC00020.JPG  

牛肝菌卡布奇諾

這更讓人驚奇了,外觀就像是小杯的卡布奇諾,上面還有奶泡,但卻是湯?!

我個人覺得用湯匙喝不出它的味道,

都是喝到上層的泡泡,

直接很不淑女的拿起杯子就口,

整個牛肝菌的味道就能出來,搭配泡泡的滑順,口感加了一點不同,

可是也是菇菇的味道超級重,稍微難以招架了些....................

(也是像整棵菇打成汁般的超濃口感)

DSC00021.JPG

DSC00023.JPG  

湯品結束後,隨之送上了海鹽與芥末籽芥末醬與刀具,

法國製的LAGUIOLE刀具好美喔~

而且很好切。

DSC00024.JPG  

美國特選老饕牛排NT.2300

老饕牛排據說是鄧有癸先生創立的招牌之一,

它指的部位是肋眼頂蓋肉,三分熟是最佳熟度且不見血,

超美的粉紅色,光看就是一種享受。

微焦的外皮搭上鮮嫩的肉質,吃完仍意猶未盡。

DSC00025.JPG

頂級菲力牛排NT.1850

其實原本它也是放在鐵盤上,

可是這道一來時就說要幫我放到瓷盤上了(加熱過的瓷盤),

可能是怕太熟就不好吃了!

 

DSC00026.JPG  

顏色超級美的,油亮的外皮配上粉色的牛肉,感覺就是一級棒啊!!!!

熟度忘了幾分,反正是服務人員推薦的熟度,

一口咬下肉汁滿溢口中,牛肉超級香,稍微沾上些海鹽就超棒的,完全不用再多調味了。

我本人很少吃牛肉,但真的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牛排啊!!!!!(轉圈灑花吶喊)

搭配牛排的烤蒜頭也是超棒的,稍微用叉子挑起一顆顆蒜頭搭配牛排真的好棒,

那蒜頭烤到整個已經軟綿,鹹香不嗆帶點甜味兒,單吃我也喜歡,不曉得是怎麼弄得怎麼可以這麼好吃阿~~~~~

吃完超級滿足!!!!!

DSC00028.JPG  

雞湯煨蔬菜

有多種的蔬菜涵蓋其中,吃不出什麼雞湯味,反倒是清淡的燙蔬菜感,

感覺不出來它的美味奧妙這樣。

DSC00027.JPG  

焗烤馬鈴薯

這道真是超棒的(也超胖的),

不似在夜市吃到的焗烤馬鈴薯容易膩口,

它上面白色的醬酸酸的,有點類似Friday's餐廳的紐約辣雞翅的沾醬那種味道,

中和掉起司與焗烤的膩口感,加了點清爽感,不知不覺可以整顆吃完(驚)

DSC00038.JPG  

甜點的選擇菜單上沒有,是服務人員口述的,

說真的我還是覺得服務人員好冰,講話好像機器人喔(哭哭)

 

言歸正傳,然後我選了綜合冰淇淋~

冰淇淋是草莓、香草、巧克力各一球,下方還有濕潤的布朗尼蛋糕,搭配焦糖香蕉與新鮮草莓,

焦糖香蕉我吃了一口,香蕉味超級重的,而本身我不是很愛香蕉XD

但是整體搭配起來除了香蕉我不愛以外,其他都很適合也很好吃。

DSC00042.JPG  

熔岩巧克力

切開之後會有巧克力醬流出,一旁有兩迷你小球的冰淇淋搭配,

我覺得這款有點過甜,應該要選苦味比較濃郁的巧克力會更好一些。

DSC00041.JPG  

配茶的小甜點兒

因為是配茶所以軟糖們都極甜,另外兩個杏仁片跟堅果酥之類的東西也都很普普,

吃不出特別之處,有點兒失望。

DSC00011.JPG  

選了熱紅茶,請他們在一開始就先上了,

習慣問題,然後這茶還不錯喝耶!

DSC00030.JPG  

拍了一百張都不好看硬挑出來的一張端盤照(是在堅持什麼?)XD

整體來說教父牛排的餐點令人驚豔,

尤其是牛排的部分實在讓人回味再三,吃了非常滿足也會想念呢!

不過服務人員若是都適度的帶點笑容讓人不要感到冷冰冰的我會覺得更好一些~

 

 

 

第一手吃喝玩樂訊息,請加入厚片公主粉絲團XD

你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或分享喔~~~

 

 

 

 

 

 

 

教父牛排Danny's Steakhouse

ADD: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58號 / 捷運劍南路站2號出口步行約6分鐘

TEL:(02)8501-1838

官方網站:http://dannyssteakhouse.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