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60.JPG

開獎失敗當天晚上,醫生有說MC來的第二天再回診,

因為開獎前一天就開始有一點點出血,我想應該就是MC來了,

問了醫生,醫生請我隔天早上直接去照超音波,

但因為他是下午診,我還特地確認過我需不需要先掛號,

後來掛了他的下午診,早上先去超音波室,結果超音波室的護理師超級臭臉的說沒有開單子沒辦法幫我照,

我解釋了很多遍是IVF失敗,醫生請我早上先來照,因為是昨天電話聯繫的所以我沒有單子,

但我有掛他的下午診,那現在要怎麼辦?因為我可能要進入下一次的療程,一來一回也講了幾次,

後來臭臉護理師可能看我也急了,便詢問我「病歷號碼」,好險我還講得出來,

所以前幾篇文章有提到,要進入試管療程之前請在諮詢時先讓醫生給你一張單子,

下一次MC來拿著單子去照,才不用一直解釋。

照完超音波後,下午給林醫師看診,他決定再照一次子宮鏡確認我的狀況,

一樣沒什麼問題,只是內膜線稍微斜一點(還是不平整有點忘了),

然後親自幫我照個超音波,可能覺得我怎麼會沒懷孕吧(苦笑)

都沒什麼大問題,問我想休息一個週期還是直接進入下個療程?!

我實在很想快快結束試管人生,所以決定如果抽血數值OK的話直接進入下個療程,

抽血主要是看某個數值(好像是黃體素),若有偏高如果直接進入療程可能比較比較不適合,等電話通知。

下午接到電話說持續塞小白球跟吃藥,補充綜合維他命,

我們可以直接進入下個療程,因為先前取的卵受精後有凍起來,所以直接用凍胚植入,

不用這麼頻繁的回診了,期間好像只回去照個一兩次而已,

然後這兩週我就放鬆心情,大吃特吃大玩特玩的,還去染髮做臉,

等待植入那天到來。

 

105.5.12抽血確定植入日

預定5.14植入,植入前兩天先到醫院抽血,

抽血後看數值決定植入日,好險數值很OK,可以如預期於5.14植入。

 

105.5.14植入

植入當天是禮拜六,感覺好像還不賴,假日也比較有休息時間,

當天早上超脹尿的讓他植,這次植入3顆,因為好像他們是3顆為一管來凍,所以解凍應該是拿一管解,

等級是1A2B,A代表品質比較好,B代表差一點但還可以。

植完之後膀胱明明快炸了仍然不敢下床,平躺了半小時才去解尿,

然後再躺了大概一小時才跟老公回家,

預計105.5.23抽血驗孕,能做的都做了,只能聽天由命。

 

這次植入比較沒有跟同事朋友說得很清楚,

因為第一次失敗了,實在沒什麼自信,

然後為了避免在家胡思亂想,所以我沒有請假,照平常上班跑跑跳跳,

也沒有避免騎車,反正就是照著正常生活去生活,

當然晚上下班還是會想著我的寶寶著床了嗎?心煩意亂的,總之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想。

這次植入後比較會有想吐的感覺,想說可能是小白球或是凍胚的副作用,

沒想這麼多,可是一直好想偷跑驗孕,直到第七天真的有點忍不住,

上網一直查資料,看別人什麼時候偷跑有驗到的,

後來看到一個媽咪分享,反正與其在那邊每天猜,何不如每天驗一隻,省得在那邊胡思亂想,

有就有沒有就沒有阿,所以決定明天一早晨尿來驗驗看。

 

105.5.21 植入DAY8

IMG_7486.JPG

一早起來驗晨尿,

既緊張又期待,驗了之後先把驗孕棒放一旁去做別的事,不想在旁邊盯著看,

回來之後,發現只有一條線,覺得有點失落,

然後一拿起來,感覺隱隱約約有第二條線,太不明顯以為眼花,

還拿去照燈看,覺得真的是第二條線啦,

但是太不明顯了有點不太相信,老公也看不太出來,但是真的有阿~~~大家有看到嗎?!

後來決定下午再驗一次,有比早上稍微清楚一些,但還是不明顯,

自此之後決定每天驗一隻看看,反正買一堆總是也要用嘛

IMG_0148.JPG

到隔天(植入DAY 9 )再驗,就越來越明顯了,

實在是太開心了,我真的懷孕了!!!

大概已經確定懷孕了為什麼還繼續驗呢?!

因為我有兩次子宮外孕的紀錄,做試管療程時有問過醫生,試管是不是就不會外孕了呢?

醫生表示:做試管還是會有外孕的可能喔,因為植入胚胎後是他們自己選擇著床的位置,

也有可能跑過頭而導致外孕。

聽了很緊張,然後上網查資料,網路上有媽咪說如果驗孕棒每天都比前一天深,子宮外孕的機率應該比較低,

雖然是沒醫學根據的,但每天驗一下也是心比較安,

一路驗到了抽血前一天,隔天去醫院開獎。

IMG_0189.JPG

105.5.27開獎

一早上班前7點多先去醫院抽血,

然後還沒中午就接到電話,電話那一頭說「呂小姐,恭喜妳懷孕囉」

因為可能有心理準備,所以我沒有異常興奮,反而先問了抽血數值,(因為我實在很想要有雙胞胎呀),

如果HCG數值很高,代表有可能是多胞胎,

結果我HCG高達900多,大於5就是懷孕了,通常懷孕兩週數值大概一兩百到三百吧,

我的算是滿高的,所以我問了通知我的小姐說,那是不是有可能是雙胞胎,他說很有可能唷,不過還是要回診照超音波確定,

雖然很想要雙胞胎,但跟老公早已商討好,

不論這次懷孕中了幾個,我們不再懷第二次了,因為這條路實在太痛苦,又太漫長了,

終於,我的寶寶來報到了,我是準媽媽了。

 

第一手吃喝玩樂訊息跟小雙寶即時動態,

請加入厚片公主粉絲團~按讚就可以啦~

你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或分享喔~~~

 

(分享請註明出處,謝謝唷!)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