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28.JPG

當媽了之後,

除了睡不飽吃不飽外,

就是會變成個疑心病很重的女人

常常幻聽到孩子哭聲、幻想孩子在學校不曉得是不是會被欺負,

或是咳兩下就深怕是不是中了什麼病毒,

便便太多次也擔心、便秘也擔心,吃多擔心吃少也擔心,

然後就是會變成炫娃魔人(還是只有我這樣?),外加消毒狂魔XDDDD

IMG_7614.JPG

我個人轉變超大的,畢竟本來就是個懶散的女人,家裡可能只有過年大掃除會意思意思清理一下

生完小孩後一天到晚打掃以外,所有東西一律都是需要進消毒鍋(尤其是奶瓶),

所有吃的用的玩的我也都會消毒過,因為孩子就是喜歡把拿到的東西都往嘴巴塞啊(崩潰)

大一點後開始用遊戲地墊,也是兩三天就全面用清水擦一次,再用抗菌產品擦一次,

帶雙寶出門除了奶嘴外最重要的就是次氯酸水,

深怕外面的餐桌藏有病毒,讓雙寶間接吃入嘴裡而生病,

所以我每次都是在部落客開團時跟風買好幾罐備用,深怕哪天要用結果家裡沒有了呀!!!

選購這些產品時最重要的就是成份,買過好幾個知名品牌,標榜的都是次氯酸水,作用後可以還原成水,

所以我秉持著相信的原則,非常安心的給雙寶使用,甚至還讓他們直接噴在手上

 

孰不知後來其中一個品牌被爆料,我才知道原來次氯酸水這種東西不可能完全還原成僅剩水,(地方媽媽化學很差啊)

整個有種受騙的感覺,望著家裡存放著好幾罐備用的次氯酸水真的臉都歪了

一來我不能沒有可以抗菌的產品(我心不安),二來我一想到之前都直接噴雙寶的手上實在覺得好自責,

而且腦波弱如我還買了大罐的可以添加在噴霧器裡面當作淨化空氣使用的,

常常晚上就是開著一兩個小時,天哪,想到我就頭皮發麻。

DSC08523.JPG

在遇到e立淨之前,本著也找不到其他替代品的心態,我外出時還是帶次氯酸水的消毒水,

不過僅噴桌面不會再噴雙寶的手,也盡量禁止她們亂碰桌面,

後來收到e立淨的邀約,我還疑神疑鬼的先請廠商提供資料給我參考,

然後拿說明資料給老公詳讀(因為地方媽媽如我化學真的好差....哈哈),

他看完後覺得是沒問題的,而且真的就只需要用到水,所以我才安心的接下試用,

包裝很令人驚艷,非常好看,我覺得連送人都很不錯。

DSC08524.JPG

DSC08525.JPG

簡單的抗菌噴霧製造機,

原理也很簡單,就是水經過電的反應之後就會變成高活性氧的抗菌水!!(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成份單純,無任何添加劑,可以安心使用在寳寳身上或是物品上。

 未命名-1_工作區域 1 (1).jpg

不要以為這樣是呼嚨過去的,

e立淨也有取得各種檢驗報告,是證明有效果的

有效去除流感病毒、腸病毒、大腸桿菌、綠膿桿菌等等多種病毒,

我家雙寶平時白天是送去托嬰中心,托嬰中心就是個病毒大本營啊,消毒對我們來說真的非常重要,

回家第一件事除了洗手以外,還會消毒雙手我才安心。

DSC08526.JPG

打開包裝之後有大罐機器跟隨身噴霧瓶,

然後也有簡易的首次使用步驟說明。

操作說明.png

首次使用要先充飽電(約2小時),之後加入活化晶球。

再來就是加水,開機/反應,非常簡單好操作。

DSC08528.JPG

純白的極簡造型很討人喜歡,

可別小看這個外型,

這可是有得到多項國際設計獎的呢,

陸續有得到2017德國if大獎<產品設計界奧斯卡獎>、2017日本優良設計獎Good Design Award<東方設計奧斯卡獎>,

還有2017臺灣金點設計獎,真的是連外型都是不馬虎的。

DSC08532.JPG

DSC08534.JPG

打開盒子下層,相關的配件及說明書即一一展現,

除了充電線外,還有活化晶球、隨身噴霧罐、測試試紙。

DSC08529.JPG

DSC08536.JPG

接著我們就來開始使用吧。

首先要先充飽電,約2小時可以充飽,

充電時電池燈會閃橘燈,充飽後燈會熄滅。

電量不足的話顯示紅燈,電力充足就是顯示綠燈。

DSC08943.JPG

IMG_5372.JPG

充飽電後我們就可以開始來製作囉!!

先把瓶蓋打開,然後把活化晶球*2支放進機器中,

活化晶球就是兩支棒棒,我還一直以為是球

IMG_5374.JPG

IMG_5376.JPG

下一個步驟就是加入水20ml。

對於數字的單位有障礙或是像我一樣粗手笨腳的地方媽媽們不用擔心,

機器的大蓋子反過來可以當漏斗,不用怕倒水會灑出來,

然後直接利用機器附的噴霧瓶蓋裝滿倒3次進去就是大概20ml,

超簡單的。

IMG_5379.JPG

再來就是蓋好後長按啟動鍵,全燈會閃爍2次確認系統及LED燈正常運作,

再來長壓啟動鍵到最上面的顯示燈恆亮時放開,之後它就會開始閃爍,

代表在進行反應囉!反應時間大約15分鐘,

反應終了後會恆亮,靜置30秒後會進入待機模式。

小提醒:進行反應時建議靜置在桌上喔,避免於移動過程中反應導致漏水等意外。

IMG_5426.JPG

IMG_5427.JPG

然後我說過生完小孩後都會變疑心病很重,

所以想說就放水進去怎麼確定他真的變成高活性氧抗菌水?

e立淨很貼心的有附檢驗試紙,

如果是純水就不會變色,變高活性氧抗菌水的話會變色,

我手邊剛好是手搖杯有水珠,就直接用一張試紙用了,果然沒變色,

後續用e立淨反應過的水一噴立馬變藍色,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要去買10包試紙XDDDD

DSC08950.JPG

e立淨成分非常單純,只需要用到水,沒有任何的添加劑,所以使用上非常令人安心

我除了使用在地墊、餐桌、玩具上外,也敢直接噴在雙寶的雙手而不用擔心他們吃進去。

最常使用在餐桌,除了用餐完擦拭桌面並噴e立淨,

用餐前當然也需要噴一下桌面,

避免寶貝不慎吃到許多病菌。

DSC08951.JPG

DSC08958.JPG

噴完桌面就是噴雙手,

噴完雙手後就可以用餐了(整個很搞剛),

沒辦法,孩子生病真的很令人心疼啊

IMG_5393.JPG

IMG_5398.JPG

平時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先洗手,

兩隻手噴噴e立淨,之後就是搓搓手完成,是不是很簡單?!

Mini在後面說也想噴噴手了(笑)

IMG_5408.JPG

噴完Cooper再來就是幫Mini 噴手,

噴到手上搓搓手即完成,

聞起來完全沒有味道,不會有次氯酸水的微嗆味,也不會有酒精的刺鼻味。

IMG_5421.JPG

IMG_5406.JPG

喜歡洗手的雙寶吵著要自己操作,

煞有其事的按下電源按鈕再按噴霧頭,

我有先把噴霧頭轉向我才讓他嘗試,

不過好險他也不太會用噴霧頭,所以還滿安全的。

小提醒,雖然e立淨成份只有水,但是因為經過反應,

仍要小心不要噴到眼睛或直接喝喔,若不小心誤食誤噴請用大量清水沖洗,如有不適請立即送醫喔。

DSC08962.JPG

有了小孩後就是有大量的玩具的開始,

雖然雙寶現在較大了,比較少吃玩具,

但偶而看到新玩具還是會忍不住用嘴巴試試口感(暈)

大部份玩具都是沒辦法放入消毒鍋或是煮沸消毒的,

這時當然也就需要噴霧的幫忙囉。

DSC08965.JPG

我大概最少一週會全部玩具都噴過一次,

將e立淨噴上玩具後再用紗布巾擦掉,

其實整個消過一輪也不會花很久的時間,

畢竟寳寳每天都在接觸的東西還是謹慎點好。

DSC08948.JPG

不管外出或在家中,我個人是覺得只要有小孩,抗菌產品都是必備的,

尤其現在外面的病毒細菌都很多,

雙寶只要其中一個中標另一個就會中標,

畢竟Mini之前還曾因為腺病毒住院,真的是令我們非常煎熬,

市面上常見的抗菌產品通常都有添加化學物、穩定劑之類等等,給寳寳用實在不夠放心。

 

e立淨跟其他產品比起來真的讓人安心許多。

殺菌效果經過認證,並具有多項檢驗報告可佐證。

完全就是只有使用純水製作,成份單純令人安心且容易取得,製出的噴霧永遠是最新鮮的。

 

另外提醒大家,這瓶製作完成後超過72小時殺菌效力會漸漸減弱消失,所以最少3天要製作一次唷,

噴灑完大概殺菌效果可以維持3小時,不過因為空氣中是一直不斷充滿細菌的,所以我還是習慣用餐前再噴一下這樣。

 

 

哪裡買?!

EleClean創淨科技-e立淨抗菌噴霧

e立淨官網http://www.eleclean.com.tw/

e立淨FBhttps://www.facebook.com/ELECLEAN.COM.TW/
網路通路也可以到SearchingC購買哦 https://bit.ly/2IoUpna

 

第一手吃喝玩樂訊息跟小雙寶即時動態,

請加入厚片公主粉絲團~按讚就可以啦~

你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或分享喔~~~

 

(分享請註明出處,謝謝唷!)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