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65.JPG

雙寶新玩具,超夢幻廚房組駕到!!!!

廚房組通常都是孩子們最愛的玩具之一,

其實很久以前就想購入,但因為體積龐大所以在家中會是很醒目的角色,

所以覺得除了美觀外還得融入家中配置,

然而市面上的配色都走繽紛童趣飽和色彩的路線,或是小小一個陽春的組合感覺就很無趣,

實在是讓我買不下手呀,

如果媽咪們跟我也是有一樣的困擾,那麼這次介紹的奧蘭多北歐風木製廚房組千萬別錯過了。

DSC00841.JPG

DSC00845.JPG

我挑選廚房組玩具時的重點之一就是材質要木製的,

畢竟塑膠製品跟木製產品的質感落差很大,

外貌協會如我怎麼會讓這麼大型的塑膠玩具放在家裡呢?!

既然要質感當然要選木製的囉!!

其實奧蘭多北歐風木製廚房組有4種顏色,白色、粉色、藍綠色、紅色,

我在挑選時選擇障礙發作,一直在白色跟粉色間猶豫不決,

後來下定決心選了粉紅色,收到貨之後果然沒讓我失望,

它的粉色是淡淡的牛奶粉,非常耐看而且不俗氣,

開箱的畫面非常壯觀,零件超多的。

DSC00842.JPG

奧蘭多北歐風木製廚房組的特色之一就是仿真設計

所以基本上自行組裝就跟組家具一樣,

跟我一樣不太會組裝的媽咪也不用擔心,

因為說明書真的非常簡單明瞭,而且除了每一塊板子都有貼它對應的代碼外,

螺絲等的小零件也都有分門別類標號清楚,

不像以往很多DIY家具都是看說明書的圖示去猜要哪個零件配什麼板這樣常常組裝錯誤或是花很多時間在猜,

這點真的非常貼心

DSC00850.JPG

DSC00859.JPG

我家的組裝方式是先把所有板子通通拿出來,

把貼有代號貼紙的那面朝上,

再來依照說明書的順序依序安裝,

這樣滿清楚明瞭也比較快速。

DSC00866.JPG

組好之後的成品實在太驚人了,

質感真的很好而且超美的,

成品的尺寸約為97cm*29cm*93cm

剛好適合雙寶現在的身高(80-85cm左右),

而且廚房組可以玩的年齡區間比較長,不像有些階段性玩具適用月齡較短,所以滿划算的。

DSC00878.JPG

DSC00879.JPG

所有組裝的零件都跟在組一個真的家具沒有什麼兩樣,

零件也讓櫃體得以穩固,所以非常耐用,

廚房組的材質使用環保木材及安全無毒的耐磨塗料,符合歐美檢驗,很令人放心。

DSC00870.JPG

DSC00877.JPG

大家都知道我買玩具都是有精心挑選的,喜歡他們動腦思考的玩具更勝於只是好玩的玩具,

廚房組其實有很多增進孩子們發展的好處,等下也都會提到。

仿真設計的廚房組,所有的門都可以打開,

水龍頭(還有分冷熱呢!)、水槽等等也都是跟真的極為相似,

爐具的旋鈕也是真的可以轉動,

藉由這些操作的過程,可以刺激孩子們細動作的發展

DSC00871.JPG

DSC00872.JPG

所有的櫃子都可以打開,

包括有冰箱、微波爐、飲水(製冰)機、烤箱等等,

我覺得這些空間不拿來扮家家酒也可以當作放玩具或是收納的櫃子,

美觀實用又好玩

DSC00875.JPG

DSC00876.JPG

DSC00864.JPG

竟然連電話都有,而且連溫度計都是幾可亂真,

隊友還一度以為附的是真實的溫度計呢(笑)

DSC00869.JPG

DSC00868.JPG

飲水(製冰)機,

這個是我個人跟雙寶最愛的設計,

放入假冰塊後,用杯子抵住鈕,冰塊就會掉進杯中,

這個根本就是跟真的一樣呀,實在太有趣了。

附上Mini實際玩的影片,是不是非常有趣?

我覺得藉由這個冰塊的遊戲也可以訓練寶貝的思考及邏輯能力

讓他們思考冰塊要放在哪,以及按哪邊會掉下來,然後要用杯子接冰塊才不會飛不見等等。

 

 

DSC00883.JPG

DSC00887.JPG

加入了之前購入及朋友送的一些廚房玩具後,

整個廚房變得更有生命力啦,

連媽咪我都想玩了。

DSC00899.JPG

DSC00900.JPG

他們在廚房忙進忙出的身影是不是就跟我們一樣呢?

平時看著我們開伙煮飯,

雙寶也常常吵著要我抱他們起來看我怎麼煮,或是吵著想要幫忙,

但因為明火實在太危險所以從未讓他們嘗試,

沒想到他們也會深深的記得我們的動作,模仿著我們在廚房的模樣,

真的好可愛。

IMG_0653.JPG

之前他們也會常玩假裝喝茶遊戲,

類似的扮家家酒遊戲都是可以提升孩子們創造力與想像力的活動,

也可以順便教他們認識每項物品及配件的名稱,

對於物品認知上也會有很多的進步。

IMG_0658.jpg

自從有了這組廚房後,

不管白天晚上起床睡前都會來玩一下才開心,

假日更是玩得不亦樂乎,

而且都會把鍋碗瓢盆跟蔬果玩具放入水槽,似乎真的知道這些東西是要清洗的。

然後會把一些玩具藏在廚房組的櫃子裡,超好笑的。

DSC00901.JPG

DSC00903.JPG

重點是,放在家中客廳無違和,

完全可以融入家中擺設也不會突兀,超美的。

DSC00898.JPG

北歐風的設計真的是百看不厭,

扮家家酒的遊戲除了角色扮演,

讓孩子們可以發揮想像力、創造力,增進邏輯思考能力及一些小動作的發展

玩完後帶著他們收拾,放到廚房組的櫃子裡,

建立分類的概念(食物餐具鍋碗瓢盆要放廚房組裡面),

也不會讓一些切切樂的蔬菜水果老是東缺西少的,

很推薦大家入手唷

(本篇文章為廠商邀約,內容為真實體驗感受)

 

哪裡買

奧蘭多北歐風木製廚房組MOMO購物網(請點我)

 

 

第一手吃喝玩樂訊息跟小雙寶即時動態,

請加入厚片公主粉絲團~按讚就可以啦~

你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或分享喔~~~

 

(分享請註明出處,謝謝唷!)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