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44.JPG

在育兒用品這條路上,

玩具這件事絕對也是不可少的用品之一,

因為不僅可以讓孩子開心,另一方面也可以讓爸媽喘口氣休息一下,

私心覺得所有能讓爸媽偷懶的東西都是好東西,

所以買很多玩具啦、畫筆等等讓孩子有事情做的花費絕對不能省,

尤其雙寶最近超級迷積木的,至少可以玩上30分鐘,

可以偷懶很久的玩具實在太誘人了,害我不斷的買下去

DSC02649.JPG

(此篇為廠商邀約體驗,內容為真實感受)

在遇見這個積木桌與積木組之前,

我就有觀察到雙寶很愛玩積木,所以幫他們買了樂高duplo系列,

大小也是適合雙寶目前的年齡,但大家也知道樂高真的不便宜,

所以買了一組之後就一直在尋找便宜一點但是也很適合他們的積木,

如果你也是跟我一樣,千萬別錯過我這次介紹的商品唷。

DSC02650.JPG

DSC02653.JPG

3in1益智積木學習桌

外包裝很清楚的展示了內容物及用法,

通過ST安全玩具檢驗,可以放心給寶貝玩。

b12d58bd2baa49dd9bae74a0385d784b.jpg

這張積木桌不僅僅是一張積木桌而已,

擁有兩張桌面可以交換,

還有收納的功能,等等我會一一來介紹。

DSC02657.JPG

DSC02662.JPG

3in1益智積木學習桌組裡頭還有附贈一組積木組,

積木組有開心農場數字樂園可以選擇,

因為雙寶很喜歡動物,所以我選了開心農場的組合。

兩張桌面分別是平面與積木面,

不想玩積木時可以換成平面的桌面,便可以當一般桌子使用。

DSC02664.JPG

拆開包裝之後幫忙組上積木桌,

非常好組裝,就是把四個綠色的桌角裝上去即可,

像我有組裝障礙的媽咪也不用擔心,絕對可以輕鬆搞定。

等我組好之後雙寶就迫不及待的選了自己喜歡的東西來裝,

比較困難如房子的轉角我會幫他們組,

但還是由他們來拼上積木桌,不給他們拼他們還會生氣呢

IMG_8561.JPG

其實我原本覺得家裡應該不需要積木桌,

感覺就是多了張桌子佔空間,

但是我發現雙寶拼樂高的時候因為大底板只有一片的關係常常會爭個你死我活,

而且受限於底板的大小,拼出來的造型有限,

積木學習桌我覺得最棒的就是兩個人可以一起拼積木,

而且因為桌子都會有高度,他們拼起來也是順手很多。

DSC02665.JPG

IMG_8564.JPG

開心農場積木組裡面有非常多的動物,

舉凡牛、馬、羊、狗等等,

除了讓孩子們可以學習認識動物外,

積木玩具本身也是能讓孩子們發揮想像力創造力的好玩具,

這也是我選擇玩具的其中一個重點,

我超喜歡孩子可以動動腦思考、或是發揮他們的創意的玩具,

因為孩子正處於很可貴的天馬行空的階段,不把他們侷限在框架裡,才能發揮更多無限的可能。

IMG_9500.JPG

IMG_9502.JPG

不想用桌子也沒關係,

也可以把積木桌面拿下來當超大積木底板使用,

兩人合做拼好一個很熱鬧的農場,還有用花花來裝飾,

連媽咪我都嚇到,怎麼可以構想得這麼完整!!!!

然後還有一點很重要的是,這個積木桌可以跟樂高duplo大顆粒系列相容

所以跟我們一樣有買樂高duplo的媽咪也可以放心購買。

DSC02668.JPG

既然講到了積木,除了積木桌搭配的積木組外,

我還要來介紹也讓雙寶愛不釋手的益智軌道滾球積木組

IMG_8573.JPG

益智軌道滾球積木組

是一款結合積木與軌道的益智玩具,

一樣也有通過ST安全玩具檢驗唷,

積木邊角圓潤、光滑細緻、沒有毛刺,

然後摸起來的手感稍微比樂高薄一點。

益智軌道滾球積木組有兩款組合,差異就是零件的多寡,

圓筒包裝的是70 PCS,我選的是方型包裝的,積木有74片,

其實組起來是差不多的,但是如果要更多變化當然推薦兩組都購入,

變化更多樣,還可以拼更大更厲害的東西出來,哈哈。

d240421d2b9749f88d4b9076e389a1c5.jpg

益智軌道滾球積木組的特色是可以組成多種造型,

而且因為有軌道,所以可以組成類似溜滑梯的樣子,

孩子都非常愛玩溜滑梯+球,

所以都會說這是球球的溜滑梯,非常可愛,

零件裡還有輪子的款式,所以也可以變成一台小車,

可以變出很多東西,我覺得這組真的很超值。

IMG_9503.JPG

IMG_9506.JPG

附贈的貼紙可以裝飾積木的小零件,

如旗子、車窗等等,

也可以把數字貼上去,當做過了幾道溜滑梯的關卡也可以,

很適合跟孩子們一起發揮創意來裝飾。

DSC02683.JPG

玩積木的好處

1.創造力與想像力:雙寶還不會看說明書,所以都是憑他們的想像去創作自己的積木作品,

   沒有積木桌的時候也會自己拼出城堡、飛機、車子等等,

   雖然我們可能看不太出來,不過是孩子們的創意,就當作有這麼回事吧(笑)

2.專注力與耐心:玩積木要對準洞洞才接的起來,而且需要非常高的專注力才有辦法完成作品,

   所以我覺得間接也是加強了他們的耐心。

3.空間能力與組合規劃:這就不用多說了吧,想要拼出一個農場或房屋,需要一定的空間能力

   與組合能力,玩久了他們就上手了,無形中也提升了他們的邏輯規劃能力。

4.觀察力與模仿力:像有圖示或說明書的積木,我就很喜歡先依樣畫葫蘆完成它既有的樣子,

   等我組好了之後,我發現雙寶即使把我組好的拆光光,也會憑印象照我之前組的樣子去模仿,

   做了幾次之後也有幾分像,這就代表了他們的觀察與模仿能力其實都有進步許多。

DSC02680.JPG

我拼了一次之後Mini就很喜歡組成溜滑梯,

剛開始她的溜滑梯都會倒,因為她的底座都裝的一樣高,

後來我教她怎麼把溜滑梯固定,她就了解原來要從高到低,高的地方底座要拼多一點積木這樣,

漸漸的她也建立起了高低的落差概念。

DSC02678.JPG

Cooper正要讓球溜滑梯,這個遊戲他們也愛不釋手。

IMG_8576.JPG

兩個人也可以一起研究要怎麼組合,

有時我也會請他們拼上指定的顏色,

藉此讓他們也熟悉顏色,順便教他們各種對應顏色的英文,

有點像是從遊戲中學習的感覺,淺移默化的方式學習比較不會有壓力,反而玩的很開心。

IMG_8580.JPG

IMG_8582.JPG

Cooper獨立自己創作的車車,

我覺得組裝的很完整耶,

然後他一直要拿朋友送我們的鰻魚杯緣子坐在他拼的車車上,超好笑。

(鰻魚杯緣子是朋友吃藏壽司拿到的抽獎贈品,看雙寶很喜歡就送他們了)

IMG_9495.JPG

IMG_8568.JPG

玩積木最怕就是沒地方收,

到最後就會東一個西一塊的一不小心還會踩到,

但是除非有另外買積木收納盒,不然一般的積木哪來的地方收,

這時就會發現這次介紹的積木桌與積木組的超大優點,

積木組有附收納盒不用另外買,而積木桌就是直接可以當收納盒,

玩完積木就請孩子們把積木丟進去即可,順便也養成孩子們自己收玩具的好習慣,

是不是很棒?!

IMG_9487.JPG

同場加映【NUNUKIDS●歡樂叢林動物王 長頸鹿相框身高尺】

一直想幫雙寶買個身高尺,

不然每次都得去看醫生才有機會量身高,

對超愛幫孩子們治裝的媽咪來說超痛苦的,

因為不知道身高體重的話尺寸很容易一不小心就買大或買小了呀。

IMG_9489.JPG

內容跟封面一樣是一隻超可愛的長頸鹿,

還附贈了兩隻小腳丫的夾子。

DSC02785.JPG

頂端是一個小圈圈方便吊掛。

DSC02782.JPG

身高尺表面是不織布製作的,可以讓孩子想像在摸長頸鹿這樣XD

要注意它是從70公分開始,所以掛的時候要離地70公分喔,

畢竟孩子真的能站著量身高時應該也超過70公分了呀。

DSC02784.JPG

相框式的設計超棒,

除了它原本附有的動物圖卡外,也可以換上其他圖卡,

讓孩子認識不同的物品,

然後像我這樣愛拍照的媽咪也可以換上孩子的成長照片,孩子們一定也很喜歡。

DSC02781.JPG

附上的小腳丫夾子就是方便記錄孩子這次量的身高,

下次用第2個夾子就知道他又長高了多少,

像我是雙寶的媽咪也不用擔心,因為夾子有兩個,可以做上不同的記號,分別紀錄孩子的身高。

IMG_9529.JPG

IMG_9527.JPG

超級可愛的身高尺隨便掛都很可愛,

當做拍照背景也不會很突兀,

幫家裡增添了些許童趣感,

連Mini的網美魂都一秒上身,自己站好擺POSE,分明是Cue我拍照啊!!!!

這次開團商品裡也有這款身高尺,想買身高尺的媽咪也可以趁機一起購入唷。

(本篇文章為廠商邀約,內容為真實心得感受)

 

 【特別提醒】

積木塊本來分小包裝運送途中相互摩擦多少都會有些小刮痕,

這是不能列入退換貨的理由內唷。

第一手吃喝玩樂訊息跟小雙寶即時動態,

請加入厚片公主粉絲團~按讚就可以啦~

你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或分享喔~~~

 

(分享請註明出處,謝謝唷!)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