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厚片公主一起夢遊世界♥

片公主:另類的服務業(別想歪~是正當工作),休假跟普羅大眾不同,通常於平日出沒,所以文章都是平日到訪的居多

     腦公:一樣是另類的服務業,結婚前的文章稱恩恩學長,結婚後稱腦公,兼任我本人的攝影師(笑)

寫部落格是興趣,不是職業,廠商邀約的文章會特別註明,每一篇文章都是真心分享

用照片寫日記,用相機記錄生活,不是專業攝影師,更不太會修圖,每一篇文章都是真實記錄

通常使用SONY nex-3 / 不好意思拿相機時使用IPHONE 6+ / 極少的偶爾使用HTC E8

喜愛旅遊、喜愛美食、喜愛分享,但不喜歡排隊,寫文章沒有先後順序只有今天高興,

    所以常常好幾天都生不出一篇文章,又有時會突然一天冒出好幾篇文章,是個隨興的不專業部落客

廠商不棄嫌的話歡迎邀約合作:nicco0213@gmail.com

-----------------------------------------------------------------------------------------------------

P1050330  

話說某日腦公公司同事揪團買餐卷,然後是聽說風景優美的三層下午茶,

由於我超愛吃下午茶的,所以他就買了兩張,

找了一天特地吃沒那麼飽,留著肚肚來北投吃下午茶囉!

文章標籤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06-15♥ 

DSC02889.JPG  

首圖非常廢嶇風對吧(自以為)

是的!趁著我們還沒宴客還沒拍婚紗卻先來度蜜月的超特殊流程,

我在臺灣先買了二手婚紗跟頭紗,親手做了花冠,然後還外加我娘贊助的捧花,

帶到希臘去準備自拍我們一系列的希臘風婚紗XDDD

文章標籤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3-06-15♥ 

DSC01546      

用過餐後,小馬說遊覽車已經備妥,但是如果想留在米克諾斯鎮上的團員可以下來體驗米克諾斯的美!

但是就必須自己搭公車回飯店了!

雖然我跟腦公都好累,而且其實已經都逛完了,一度想說算了還是不要留著,怕明天沒有力氣玩了!

後來考量既然都大老遠坐了10幾小時的飛機來到了希臘,總不能留有遺憾吧!所以我們還是決定留下來了!

文章標籤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06-15♥ 

 DSC03296.JPG  

 逛完了米克諾斯,我們要去的下一站就是鼎鼎大名的天堂海灘啦!!!!

文章標籤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13-06-15♥ 

DSC03159.JPG  

希臘的貓真的好多好多,也超級慵懶的,個性與希臘人非常相像,而且也不怕生喔!

隨手拍了希臘的貓咪,配上藍色的門,

整個就是明信片呀!

 

米克諾斯是希臘著名觀光勝地的小島之一,所以當然紀念品店是少不了的!

當然,在歐洲這些國家,購物達到一定的金額還可以退稅,當然要逛逛所謂的名牌店啦!

而且竟然在小島上也可以找到很多名牌店耶哈哈!

文章標籤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06-15♥  

DSC03238.JPG  

上圖是否很美,在米克諾斯,很常看到這樣的情侶在餐廳用餐,

兩人甜蜜的感覺真的令人好生羨慕,路過小威尼斯區,我們拍下了這對不曉得是夫妻還是情侶的背影,

下定決心,以後我們一定也要這麼甜蜜。

文章標籤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06-15♥ 

DSC01174    

用過早餐,在飯店付近閒逛後,領隊與我們約定的時間還沒到,

於是乎我們就睡了個回籠覺XDDD

大家一定覺得我們花這麼多錢來到希臘還睡覺很浪費~但是就是時差問題嘛!而且這樣才是度假呀(笑)

好不容易,我們就要前往米克諾斯島的鎮上了!!!!

文章標籤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3-06-15♥   

DSC02996.JPG

不知不覺,我們竟然就到了旅程的第三天(驚)

因為時差與飛行的關係,我們第一天第二天幾乎可說是沒有真正的行程呀!

今天才算是正式跑行程的開始!

文章標籤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06-14♥   

 DSC02802.JPG  

因為我們的行程是到了希臘馬上要去小島,

所以抵達後吃了一餐,我們就馬不停蹄的出發,準備要坐4小時的船(累)

文章標籤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06-14♥    

DSC02721.JPG       

是的,雖然我們到了雅典的機場,

但是因為我們要直接到米克諾斯島住一晚,所以馬不停蹄的我們吃頓晚餐就得坐船出發囉!!!!

可謂陸海空我們都轉遍了呀!!!

文章標籤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06-13♥   

DSC02634.JPG  

是的,我們竟然還未宴客,就先登記結婚然後去蜜月了XDDDDDDDD

這理由很瞎,但我們確實是為了一些補助而選擇先登記的,

然後我真的沒懷孕呀~~哈哈哈哈

因為很趕,所以選擇蜜月的旅行社跟地點非常重要,原本想去的北歐真的因為我們窮夫妻沒錢而打退堂鼓,

而婚假一生只有一次,難得可能是最長的長假,所以一定要來個歐洲之旅,

考慮了奧捷、德瑞、荷比法、土耳其,都覺得好像似乎還差了那麼一點FU,或許是真的太熱門了反而讓我沒有很想去的衝動,

後來想到了希臘,那藍白的小房子、渡假的FU,還有我超喜歡的神殿,

上網做了功課,越看越想親自去感受,於是,我選了希臘。

是說我吳哥窟遊記還沒寫完、日本根本還沒開始寫就開始寫希臘了耶XD

文章標籤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3-07-31♥  

IMG_7198  

今天跟腦公家人出來吃飯,原本預定要吃的餐廳似乎已經沒營業了,

腦公另外找了一間剛開幕不久的餐廳,

店名有點饒舌叫BOBO 8蕾,聽說是跟彰化很夯的第八月台MOTEL是同一個老闆唷!

文章標籤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07-31♥ 

IMG_7183  

在網路上竄紅的舉牌小人來到了台中耶!

趁著跟腦公回彰化的時候一起來了台中朝聖,超療癒超可愛!!!

文章標籤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06-02♥ 

P1060225.JPG    

對於陽明山,我們向來只知道定期採海芋,

沒想到今年開始竟然有繡球花兒了耶!!!!(還是我孤陋寡聞?!)

文章標籤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01-10♥
 

來到彰化,最不能錯過的食物就是肉圓了!!!
這三天吃了一堆肉圓,
整個人都變成肉圓人了我XD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麼美的地方,真的不是在國外!!!

文章標籤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09-07♥


話說我本人是個不太愛海鮮的傢伙,
主要不是因為不愛吃,而是因為要剝殼好麻煩呀呀呀!!!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09-24♥


常常想跟姊妹相約談心吃飯,但礙於很多店都有時間限制,
總是無法盡情聊天,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2-09-23♥


認識我的都知道,本人我超愛吃義大利麵的呀!!!
所以不管平價還是高級的義大利麵我都是會想嘗試看看的!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09-24♥


這幾天行程都是晚上回到飯店後還滿早就沒啥事了,
同團的姊姊提議說想去中央市集跟當地夜市逛逛,

文章標籤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