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杜杜及杜杜女友還有輝仔一起去台中玩,
辜負了我想當晴天娃娃的心,
老天爺很不給面子的下一陣一陣的雨,
一路上沒什麼塞車,
大家聊天聊的超開心的~
所以超咻的就到了台中!


這次的目的地是新社薰衣草森林,
本來我上次要去內灣的薰衣草森林的,
結果沒有成行,
這次跑到了台中總算如願以償,
我誓言不拍個300張不回台北,
而輝仔~你不是說要拍3000張嗎?
是要怎麼拍啦~
還敢偷跑回台北~這樣不行喔~呵呵!


雖然下了一陣一陣的雨但是我們還滿開心的~
在薰衣草森林吃了超貴但看起來真的很好吃的烤雞腿飯
而且他菜單真的做得很精緻很美~看了整個很開心!
  

之後我還吃了玫瑰冰淇淋~整個很有玫瑰味又不會太甜,
除了玫瑰也有薰衣草等味道,還滿特別的!


逛完了薰衣草森林我們跑去新社古堡,
不巧的是老天爺下了更大的雨,
不過我們還是硬拍了超多照片,
人多到嚇死人耶,
可見大家沒事都愛跑出來晃跟我們一樣~
新社古堡真的很美,
拍出來的照片都有歐洲fu,
可以假裝自己是歐洲公主~哇哈哈!


回程我忍不住睡著了,
今天真的超開心的,
又不趕時間又可以好好玩,
不過我也喜歡晴天,下雨都得把雨傘丟掉才能拍照,
而且都濕濕的啦


下次記得也要找我出來喔~
打破一年見一次面的紀錄,
呵呵~今天很開心~可以滿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