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澎湖之旅我最想參加的水上活動,
一早五點多起床,
六點半吃早餐,
之後就坐船去超級無敵美麗的吉貝島囉!!



超美的後,
導遊解說完之後,
我們就迫不急待穿上救生衣狂奔至海邊玩水!!



海超漂亮很藍,
第一個玩香蕉船,
話說香蕉船分翻船與不翻船兩種,
雖然說有兩種,
但不翻船的不保證不會翻船,
導遊真是幽默!


都千里迢迢來到海邊了,
我們當然玩會翻船的囉!
整個一翻感覺超爽!
之後七合一的活動我也都玩了,
重要的一點是,
我在玩蜻蜓點水的時候,
一個不小心,
在一個轉彎的時候我落水了,
可愛的品妤妹妹在發現我掉進海中,
就跟教練大喊說,
「她不會游泳~!!!!!!」
我雖然當時正在海中掙扎並喝了爆多海水,
但我還是清楚的聽到了品妤妹妹的聲音,
我真是太感動了~~


於是乎,
教練把快艇拉回來,
把我拉上船,
很幽默的他問我還要不要趴回浮板上繼續玩,
真是幽默到讓我想揍他....


回到案上大家還幫我鼓掌咧,
我整個躺在沙灘上無力,
還被虧說~七合一遊戲我玩了八樣,
大家都沒有玩那麼多樣,
呵呵~好吧~我比大家多玩一樣,
應該開心點囉


中午吃完飯,
我們就去環島,
騎著租來的小VINO,
大家就環島邊環邊拍照,
整個就讓人嘆為觀止,
吉貝真的好美喔!!








這裡是導遊說隨便拍都是明信片的地方,
真的隨便拍都很美喔!!





連像這張,
在馬路上拍的,
風景也美得像畫一樣,
整個很有感覺耶!!





吉貝超有名的貝殼冰,
用貝殼形狀的容器裝著豐富的水果冰,
各式各樣新鮮好吃的水果,
下面是黑砂糖冰,
整個超好吃,
又漂亮又大碗,
哇~真是太合我胃口了!!!





玩水又環島,
看到了吧~大家都累趴了!!!
還在人家貝殼冰的店裡就睡成一片,
睡到老闆娘都不爽還把電風扇關掉,
我只能說我們好厲害~呵呵!


晚上大家都累了,還去馬公市閒晃了一下,
回到飯店,我們這次讓大家超羨慕的,
分配到四張單人床,
搞的每個人都要來參觀一下我們房間,
呵呵~不過單人床也不好耶,
整個很小張,
翻身都怕滾下去說~
今天住馬公的海豚灣大飯店,
也是間不錯的飯店喔,
有游泳池跟健身房,
還有有吊床的涼亭,
還滿漂亮的~雖然早餐都是冷冷的~不過我覺得住得不錯!




今天很開心,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曬傷了,
嗚............
而且曬傷的是可笑的鼻子而已,
整個很痛,
讓人百思不得其解,
怎麼會只曬傷鼻子咧?
嗚~~~不過臉小黑掉了....我完蛋了啦~嗚~~~


敷上面膜的同時,
我也睡著了,
今天真的爆累,
我只能說,
出去玩還比上班累咧,
我的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