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我們家願望先生去完北海岸花海季跟淡水漁人碼頭後,
就想說都到了淡水,
就帶願望先生去吃超級好吃呂家小籠包





想當初還在唸無敵遠之聖約翰時,
就常常跑淡水吃東西,
這間呂家小籠包是聽人家說很好吃,
所以才來嚐過,
嚐過之後覺得...有那種...哇.....的感覺
店員每個人手都忙個不停,
小籠包都是當天手工現包的唷!!!







哇~熱騰騰的小籠包都還在冒煙,
薑絲是去油解膩的好配角,
但我本身討厭薑.....
一龍小籠包8顆NT.70,其實不算貴也不算頂便宜,
(畢竟人家我之前打工的那間豆漿黑店一籠八顆超小顆但是要價NT.80)
皮薄內餡也入味,真的好好味呀......我愛小籠包


依稀記得他們家蒸餃也很好吃,
但是比較貴,
而且老實說我真的沒有那麼餓,
而且蒸餃又貴了些囉!
不經意看到他們家招牌有寫老店湯包一籠五十,
就想說湯包跟小籠包差別到底在哪裡??
而且感覺應該也好吃,
抵擋不住誘惑的我們,
就點了一籠湯包來吃看看.....







雖然因為我拍攝技巧極差導致於照片看起來好像不怎樣,
但當下看到時真的覺得一付好好吃的感覺,
也在冒煙看起來很燙,
我們家願望先生就先試試口感囉....
他說真的有湯汁,還滿好吃的!
我後來吃了第一個,覺得也不錯,
但後來發現,湯包的內餡有點辣辣的,
整個胡椒味很重,感覺很像胡椒餅裡面的那種肉的感覺,
相較之下,
小籠包略勝一籌,
也難怪小籠包比較貴囉.......


有機會大家到淡水時可以去試試這間還滿有名的呂家小籠包,
愛薑絲的更要大吃薑絲,
反正薑絲吃到飽....哈哈!


順道一提的是,不是我要講,
大家也知道我最厭惡服務態度很差的人囉,
但這間店的阿姨真的有夠兇不是我在講,
雖然我是沒被罵啦(因為點菜的不是我),
但我對阿姨妳的態度真的極度不滿意,
不要以為妳們家小籠包好吃就了不起囉......
雖然妳在我們要走時企圖跟我們打哈哈開玩笑,
但我還是覺得妳好兇唷......


另外一提,他們家隔壁的中山五十六也很有名喔!!
中山五十六的招牌是紅燒肉,
不曉得兩間是不是有合作~哈!


【延伸閱讀】花之海●我們在北海岸
                        打破傳說●我們在情人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