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天紀念日的這天,
我跟願望先生來到了天母的軟糖咖啡館,
之前因為看到天母出的類似區刊的東西,
有介紹這間店,
衝著他們家主打商品是冰淇淋糖酥,
聽名字就一副很好吃的樣子,
為了不辜負我冰淇淋小達人的封號,
今天就拉著願望先生一道來嚐鮮囉




位於天母忠誠路的巷內,
遠遠就可以看到大大的熊熊招牌,
讓人不注意也難,
他們家是以熊熊作為佈置的簡餐館,
也難怪招牌用這麼顯眼的大熊囉!!!




到了門口可以看見一隻大大的泰迪熊懶洋洋的躺在那,
整個就讓我不禁得很想趕快跟牠合照,
不過其實牠也滿可憐的,
躺在那其實應該很容易髒吧





一進門口,說真的第一個感覺是好悶熱,
可能是因為外面微涼的氣溫所以店家沒開冷氣吧,
但真的好悶.....


他們家的佈置狠溫馨可愛,
趕覺就像在自己家一樣的感覺,
我還滿喜歡這個環境的,
充滿色彩又有小碎花,整個就還滿可愛的!!
倒是放的音樂有點像爵士藍調,
讓我整個很想睡覺........





坐定位之後,店員會給一小盤小熊軟糖,
真是太可愛了,
我超愛吃小熊軟糖的,
也不枉他們店家取名叫軟糖,哈哈!




這是我們點的豬排亂炒飯NT.260,
我可是有上網作過功課的,
也因此沒什麼考慮就點了大家都說不錯吃的這個餐點,
炒飯裡面很香,還加了我最愛的高麗菜下去炒,
很有家庭媽媽作的飯的感覺,
整個讓我覺得很親切,
我小時候最愛吃的就是這種炒飯


豬排也挺香的,上面加了美奶滋跟.....綠綠的應該是什麼海苔粉之類的吧,
還滿好吃的但是有點硬倒是真的!!!



隨餐附的桔茶(還有紅茶跟咖啡可以選),
我本身是不愛喝酸的啦,不過他們家桔茶還滿不太酸的,
所以我本身覺得還不錯喝!!





點一個主餐+50塊就能有一個烤布蕾或是蛋糕可選,
我們想說沒吃過烤布蕾,於是我們就選了烤布蕾,
吃第一口的時候覺得不錯吃,
之後吃多口一點開始會覺得有點太甜,
我們到最後整個就膩了.....好像在吃用糖作的烤布丁的感覺!!!






最後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冰淇淋糖酥NT.160,
一送上來我就迫不及待想吃,
整個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他是用烤的外酥內軟的厚片土司挖空,
然後放入巧克力冰淇淋+香草冰淇淋,
然後一堆鮮奶油跟巧克力醬,
光聽的就知道熱量一定無敵高,
但我實在抵擋不了一副像冰淇淋城堡的糖酥,
整個好好吃喔........
跟烤的甜甜的麵包很對味,
我跟願望先生吃的超級快的,
幸好我們主餐只點了一個,
不然吃完主餐就飽了,會吃不下冰淇淋糖酥,
份量很足夠,除非肚子很餓,不然一個人吃一個有點太多,
極力推薦的好美食唷......






Soft 軟糖

ADD: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忠誠路二段140巷18弄1號
9月份遷址至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13巷2號
TEL:
02-2876-3199
營業時間:平日12:30至21:30  
             假日11:30至23:00
※每周二公休,別白跑一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