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我們家願望先生來到南機場夜市,
話說這真是個冷門的夜市,
一堆人都問我在哪,
但也不想想我是路癡,我哪會知道在哪啦!!
這次願望先生還先作了功課,
我們知道南機場夜市裡這間來來水餃很有名,
所以就點了10顆來嚐鮮囉!





為什麼只點10顆呢?
因為很豬的我們剛剛已經先吃了一籠小籠包了
水餃有兩種口味,
一種是大白菜一種是韭菜,
一份水餃10顆NT.50,其實算是挺便宜了,
倒是我們好像沒有指定口味,
SO~應該是綜合吧





你看,要到哪找一顆這麼大顆的水餃阿?
據說這間店已經有30多年歷史了,
我們當晚到時已經高朋滿座了,
但主要他們家只賣水餃跟酸辣湯,
生意還可以這麼好著實不容易阿





我的拍照技術不好,
但可看出水餃餡很紮實,
皮QQ味鮮美,吃起來真的不錯,
倒是我覺得他們家醬油太沒特色了,
就是那種死鹹的醬油我不愛,
不過水餃真的好吃喔,
有種家鄉的古早味~哈!
於是我跟願望先生又三兩下把這盤水餃嗑光了





看看這高朋滿座的人們阿,
有空來這吃上一盤水餃吧,
會有種古老的懷念感覺喔! 



來來水餃館

ADD:北市中華路二段309巷9號〈南機場夜市內〉 
TEL:(02)2305-1561
營業時間:17: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