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為了慶祝安克的生日,
來到的是三重的雪岩燒,
PS~安克生日跟咱們佳靜同一天生日耶,真是太有緣啦!




這是貼心小菜單喔,
有教你多種烹煮的方式呢!
雪系列的在全台各地實在是開了很多種,
像士林就有什麼雪の燒阿、雪國燒之類的都是同一種火烤兩吃的東西!
這種系列奇妙的就是在他鍋子的專利,
鍋子可以用熱的也可以用冷的,
可以烤肉可以炒冰,
很便利的一種發明呢!





菜的變化有很多種,
旁邊有貼上貼心烹煮方式,
但可惜的是他們家用的油是沙拉油不是奶油,
較不香且太容易膩了,
像我們一不小心就倒了很多下去,
導致滿嘴都是油味很噁心,
沒多久大家就有點反胃了!


店家三不五時會有人幫你烹調,
不曉得是他們本來就這麼貼心還是因為今天沒客人的關係呢....呵呵!




他們家菜色種類我覺得還算能變化多的,
但是有些東西看起來不怎麼新鮮,
不過醬料很特別,好好吃,
火烤部分除了一般外面常見的肉類外,
更有奶油金針菇、秋刀魚、鱈魚、蝦子、蛤蠣等等!





這是飯後甜點,
除了各種不同的炒冰外,自助吧也有自取的甜點,
有不同口味蛋糕、布丁跟紅豆糕之類的東西,
以現在的行情來說,
種類也算是OK囉,
倒是我只吃了蛋糕覺得不怎麼好吃~


炒冰部分不曉得是我們不會炒還是怎樣,
我吃了巧克力、草莓、葡萄口味的,
草莓跟葡萄口味還算正常,
但巧克力口味真的嚇到我了,
吃起來像放到壞掉的巧克力......我吃一口就沒吃了!!
有點失望.....





有趣的是他們這裡有個按鈕抽折價券的小遊戲,
一個人可以抽一次,
抽到的折價券可於下次使用,
雖然老闆說他們這樣還滿虧的,
不過我們覺得這樣他們還滿賺的阿,
因為我們抽了很多次,
也有幾次是銘謝惠顧的,
重點是再怎樣我們還要再來消費,
所以老闆還滿厲害的嘛!!


PS~忘了提,但是我覺得他們家環境有待加強,
        我坐的位子地板有點黏黏的.....不太舒服....
        其他尚可囉!!




總而言之,
本身覺得燒烤店真的是適合久久吃一次的那種店,
不然一看到肉就反胃了,
最重要的還是祝安克生日快樂囉!!


雪岩燒(三重店)
TEL:(02)2970-6488
ADD:台北縣三重市重新路二段56號1F
營業時間:11:00~01:00
價錢:一個人NT.359含火鍋燒烤炒冰吃到飽喔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