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介紹的是位於天母的彈牙麵,
話說某天在蘋果日報上看到了這間店的報導就找了松崗先生一起吃,
但一直都沒有拍照跟介紹,
前陣子帶願望先生來吃時身上有帶相機,
就想說來介紹一下囉!!





這是我每次點的炸醬麵(中) NT.55,
他們家麵只有分中碗跟大碗,
不過中碗的份量對我來說剛剛好~不會有吃不飽的情況!
話說那時蘋果日報的報導是寫說他們家的麵條是號稱全台北市最Q的麵條,
所以好奇心驅使下我就一定要來嚐嚐是有多Q囉....


配料除了必須的炸醬以外還加了豆芽菜及小黃瓜絲,
拌勻後嚐了一口發現他們家豆芽菜很清脆,
吃起來有種剛摘下來的感覺
然後小黃瓜絲也是很清脆,
我想應該是很新鮮的關係吧!!
除了醬料的香味以外好像還加了點醋,
吃起來有淡淡的酸味~酸味提出了炸醬的香,
但是我覺得吃起來味道稍嫌清淡了點,
我本身比較喜歡口味重一點的!!


麵條很Q不爛,
真的很好吃,果然是名不虛傳的彈牙麵阿!!





這是我們這次點的小菜,
我點了百頁豆腐跟芋粿,
自從第一次點了這兩樣之後我就深深的迷上了這兩個小菜囉!!
芋粿不曉得是怎麼做的,芋頭味不會很重(因為我怕芋頭味很重的),
然後呈現半透明的顏色,
帶有種淡淡的甜味,而且超級Q的,很好吃,
不像一般吃的的那種芋粿軟軟爛爛的,
吃起來真的有種說不上來的Q感,很難想像芋粿也可以作成這樣!!


百頁豆腐也不用說了,弄得很入味,
而且不會太軟,
不會像外面很多都沒有入味還煮得爛爛的...好像泡水泡很久一樣~
而且他們醬料也很獨特,
略帶甜味跟酸味,
搭配起來真的是一絕阿....好吃到不行喔!!


剛開始去的時候人潮都很多,
有時還會沒位子又擠,
但不曉得怎麼回事,跟願望先生去的這次裡面沒什麼客人,
我想會不會是熱潮過了呢?
不過不論如何,這間店都是肚子餓時的好選擇喔!!





彈牙麵
ADD: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210號
TEL:(02) 2838-4713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