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介紹的是位於士林夜市頗具盛名的家鄉涼麵,
以前有來吃過一次,
前陣子跟願望先生又來吃了一次,
發現漲價囉.....真是...經濟不景氣阿.....





店裡依舊是高朋滿座,
服務員還不准我們隔一個位置再坐,
可能是生意太好了吧,
但店面這麼小,
其實吃起來不大舒服,
有夠擠的......





傳說中超好吃的涼麵大的NT.60,小的NT.45,
有點忘了我們是點大的還小的,
印象中好像是大的吧,
這價位實在是不便宜阿!!





攪拌均勻後就來嚐一口囉,
看也知道今天的涼麵水份沒有瀝乾,
不過還可以接受,麵條不會太軟,
我滿喜歡他們涼麵的醬料帶有一點甜味,
而且不會像其他涼麵一樣吃起來會有沙沙的感覺,
算是不錯吃的....不過價位不成正比阿,價錢定的真的有點過高!!





香炸臭豆腐,也是大的NT.60、小的NT.45,
同樣也是偏高的價錢,
我們好像也是點大份的吧!!





老實說我本身沒有很愛吃豆腐(因為豆類我都不愛),
不過我很愛吃泡菜,哈!
他們家泡菜清甜香脆很好吃,
但既然點的是臭豆腐,
臭豆腐才是主角囉!
我覺得他們家的臭豆腐雖然說是很酥,
但換一種說法就是豆腐已經沒那麼嫩了,
我覺得豆腐炸太久有點乾.....MAYBE這是他們家特色,
但我本身不是很喜歡就是了.....!!


總之,希望價錢低一點,店面大一點,
不然實在是有夠擠的........





家鄉涼麵
ADD: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街46號(士林夜市飛來發巷子進去三媽臭臭鍋旁邊)
TEL:(02)2883-8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