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艷子的生日,
我們來到內湖吃過很多遍的辣中間,
因為下午五點的訂位,
因此店內都沒什麼人,於是我就肆無忌憚的拍照囉!!




材料多樣,醬料齊全,環境乾淨,
這也是我們愛來吃的原因!!
重點是飲料免費喝到飽,
很大方的用罐裝飲料,一人一罐不用怕麻煩,
除了一般飲料外,也有需付費的酒類飲料及果汁!!





湯頭有多種可選兩種,
但我老了腦子不好,記不住到底有些什麼口味,
我們點的是清湯+麻小辣
如餓死鬼一般,一瞬間鍋子就被我們塞滿了






辣中間的食材都超級新鮮的,
而且有很多選擇,
看我們第一輪拿了這麼多就知道囉!!!
強烈推薦一定要吃他們家干貝、蝦子、牛筋及大腸,實在是太好吃了





因為進店裡時店家才剛開店,
因此架上沒有肉類,
貼心的服務生或許有偷聽到我們大聲嚷嚷說肉類還沒出來,
所以走到桌旁詢問我們需要什麼肉類,
因為老人家記性不好記不住有些什麼肉,
於是我"只好"告訴服務生都來一輪~~~~
我想服務生應該心裡OS說我們也太貪心了吧


大腸和蝦蝦真的很好吃,我吃了超多、
而且蝦蝦不像坊間吃到飽的店都小小隻營養不良,
辣中間的蝦蝦又大又肥美喔!!





另一個讓我對辣中間豎起大拇指的就是哈跟達斯冰淇淋,
不僅有八種口味不怕不夠吃,
而且不像坊間標榜有哈跟達斯的吃到飽店都超級難挖好像怕人吃一樣,
雖然今天發現有一邊的冰淇淋較難挖,
但辣中間的冰淇淋通常都非常好挖,
可以吃個過癮!!!



對辣中間我是給極高的評價的,
東西好吃且服務態度非常好,
但今天有兩點不大滿意的地方,希望店家能改善一下!!


(1)   桌上沒有小垃圾桶實在是太不方便了,
雖然老闆娘有解釋說要讓服務生來收垃圾才稱的上是真的服務,
而且服務生確實收垃圾也比別間店來的勤,
但我們一致都還是認為自己丟方便多了,
希望店家能放個小垃圾桶在每個桌子!!


(2)    雖然我們都知道有限時兩小時,
也知道店家生意很好,更知道當奧客很不對,
但兩小時屆滿前服務生看我們沒在吃了就有問可否收桌,
我們先讓他收,他們火速收桌的程度讓我們有點傻眼,
之後一到七點就有位服務生要先幫我們結帳,
火速去結帳後回來找錢給我們時竟然問我們說"不好意思,請問你們要吃到什麼時候?
實在是讓我怒火中燒,
我立刻就回說"你等一下好不好!
他竟然又回說"喔~不好意思~因為我們還有客人在外面等!!
拜託,要不是老娘今天心情好,那位服務生早就被我大罵一頓了!!
說話技巧真的有待改善,
至少應該說,不好意思,我們外面還有客人在等~麻煩你們可否斟酌一下時間,很抱歉!!
之類的,而不是說請問你們要吃到什麼時候吧!!!
難不成我說要再吃一小時你會讓我吃嗎.......真是讓我火大!!!!
所以我們冰淇淋很趕的吃完,
很趕的離開,
我想,員工應該要加強一下訓練會比較好喔!!!


最後,還是要祝福艷子生日快樂唷





辣中間(內湖店)
TEL:(02)2657-0058
ADD: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3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