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介紹的是我來過N百遍的佳佳牛排館,
第一次吃是艷子帶我來的,
後來我們又來吃了好幾次,
最後更帶了我們家願望先生來吃,
他也對這平價的美味讚不絕口呢!



這次在用餐時間來的,
店內滿滿的都是人呢!
或許是位於實踐大學附近,
店內也可見到許多學生喔!
學校附近的平價美味總是特別的多呢!



雖然沒有精緻的裝潢跟精緻的沙拉吧,
但其實店家的自助式沙拉吧有些很常見的家常菜,
令人反而有回家吃飯的感覺呢!
這是願望先生拿的餐包,
冷冷的不好吃~所以吃點別的吧^_^



生菜沙拉也是很常見的,
連盛裝的盤子都有復古的FU!


來囉,他們沙拉吧竟然有炒飯呢,
而且門口跟菜單上都有說,
如果來佳佳不吃炒飯跟鹹粥就枉費此行啦,
是的還有鹹粥呢!
易每次都沒有吃鹹粥,因為炒飯都吃了好幾碗,
艷子則每次都拿鹹粥,我們真是互補呀!
炒飯雖然沒有用多少配料,
看起來也很普通,
但是每每總是讓我忍不住想多吃一碗,
就像家裡炒的飯一樣,又香又親切呀!




這是我跟願望先生一致選的雞腿排NT.190,
只要190呢,
不僅平價而且雞腿排又嫩又好吃,
又是個平價的吃飽飽餐廳!


店內沙拉吧還有冷熱飲、冰淇淋可選擇,
不過如果想吃像貴族那種很多樣化的沙拉吧您可能會失望喔,
佳佳的沙拉吧就是像我說的,有炒飯、鹹粥、生菜沙拉、玉米濃湯,
跟炒青菜跟小菜等家常食物,對了還有自己動手的切仔麵,
但是以這麼便宜的價位來說,
能吃到普通牛排館沒有的家常及親切料理,
已經讓我很滿足了!!




佳佳牛排館
ADD: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41號
TEL:(02)2533-01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