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住天母時就常來這間燒臘店,
雖然不算是那種大有名氣的店,
但是是天母在地人都會知道的美味好料,
後來搬到士林後才漸漸遺忘了這美味的感覺,
最近又看到dear摩艾北鼻的食記所以喚起了我對這間燒臘的記憶,
(每次都是摩艾北鼻啦~= = ),
所以又忍不住跑去吃了




因為不是用餐時間,
所以店內空蕩蕩沒什麼人,
到了用餐時間買便當都要排隊呢!!




不僅有各式飯麵,還有ㄧ些單點燒臘或是青菜的部分喔!
不過....全數漲價了,跟人家記憶中的價錢不一樣阿



桌上都有ㄧ壺茶跟很多杯子,
頗有香港茶餐廳的感覺


等了一小段時間我們的飯就送上來了,這盤是我的叉燒燒肉飯NT.90,
配菜從未換過,永遠都是高麗菜,
但這樣簡單的美味對我來說已經足夠了!!
你看他的飯閃耀著閃閃動人的光澤
就是一直在告訴易說快吃我快吃我
真是太誘人啦



願望先生的超級四寶飯NT.110,
果真超級阿~~~~~~~
堆得跟小山一樣高耶
超級四寶裡就是什麼寶都有
叉燒、燒肉、油雞、鴨肉,整個也太貪心了吧!!



你看每種肉肉都滷得好入味,
醬汁甜甜又晶瑩剔透,真是太好吃了!!!
我最愛的就是叉燒跟燒肉,
蜜汁叉燒甜甜多汁,
燒肉又厚又大塊,而且皮烤的焦焦蘇蘇超香的,
適合我這種吃重鹹的人啦!!!
因為我本身沒有很愛鴨肉所以不能做不公正的評論
油雞部分我覺得鼎旺比較嫩也比較好吃。



可是介紹到這裡驚覺ㄧ件事,
我們的飯..................少了那個我也特愛的滷蛋啦~~~~~~~~~~~~~~~~~~~~~
話說他們家滷蛋超級好吃,而且滷的超級入味的,
可是,滷蛋滷蛋滷蛋呢????
難不成內用的沒有附嗎????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啦~~~~~~(在心中自己默默的狂吶喊)
可是因為我們兩個都屬於害羞內向的人,
所以想說算了..........但是還是要小哀悼ㄧ下,
嗚.....................我的滷蛋......掰掰!!!


延伸閱讀:【台北】香港鼎旺燒鵝店




鳳城燒臘粵菜(天母店)
ADD: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16號1樓
TEL:(02)2872-7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