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著松崗先生生日,我們來到我垂涎已久的MOMO吃壽喜燒囉!!!
真是太開心了,還餓了整天肚子呢



MOMO的裝潢有種日系簡約風的感覺,
但就是不夠明亮,
導致於我拍出來的照片都偏暗啦.....真是不開心!!!


醬汁和水是壽喜燒的生命呀,
用了很可愛的小黑瓶裝著,
看起來就很有日本風的感覺!!


服務生先幫我們把青菜下鍋,
鍋子不一會兒就滿了,
害我們還沒法子煮肉~~好想吃肉肉呀~~


過沒多久牛肉就送上囉!!
服務生在我們進來之前有先告知其他肉品部分今天供應不足,
所以主要以牛肉為主,
但正妹不吃牛肉,所以我們還是不死心的點了幾盤豬肉......
結果果真~~~等到天荒地老呀
反倒是牛肉會很快的就送上來囉!!!


看這牛肉的色澤跟花紋就知道非常新鮮了,
豪爽的切成四大片,
吃起來真過癮耶!!!!
肉質非常棒,醬汁也會充分吸入肉裡,
真是非常好吃阿~~~~
而醬汁跟我先前吃的壽喜燒一丁吃的出些許差別,
一丁的醬汁略嫌甜了點~~MOMO的則不會!!




大口吃肉的同時也別忘了大口吃菜,
吃菜身體好唷,
服務生會推著推車詢問要些什麼菜,
頗有港式飲茶的FU~哈!!


菜菜推來後的不一會兒,
鍋子就又滿了~~~哈~~~
我們真是一群貪吃鬼!!


MOMO連雞蛋都是用有蓋章的耶,
感覺就是比較新鮮比較貴,
真是大成本呀!!!



佳靜點的一個附件套餐中的蔓越莓口味的不知道是什麼(我忘了啦),
只記得他們都說非常蔓越莓的感覺,
我想應該是很酸甜吧!!!



最後送上的就是檸檬冰沙,
我覺得好酸喔......因為我不太愛吃酸,
不過冰冰涼涼的非常清爽喔!!!




這次的與會成員就是我們四個啦~~
吃得開心,
友誼長存耶~~~~







易小意食後感
MOMO的服務態度滿分、餐點也滿分,
是難得一見的好餐廳,
雖然客人非常多,
但卻不會有服務生擺臭臉或是趕客人的狀況,
每個服務生都笑臉迎人真是賞心悅目,
上菜速度極快,即使忘了上菜但經我們一提醒仍會馬上送上!!!
唯一小小的缺點就是白飯送上來時都好少,約兩口就沒了,
所以我們都特別告知服務生要一碗滿的飯,
畢竟實在太好吃了很難不配飯嘛......
是難得且少見的好店家,
得到了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噢耶!!!!!


PS~MOMO的飲料是需另外單點,
有些飲料單點後可續杯,請詢問店家喔!!
我們是點了可爾必思蘇打,很好喝呢!!!




延伸閱讀:【內湖】壽喜燒一丁





MoMo-Paradise (Kmall牧場)
ADD: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50號5樓
TEL:(02)2382-2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