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我們最近很幸運的連搶兩張口碑卷,
前幾天颱風我們老人家沒辦法太拼,
所以只好趁著禮拜天風雨漸小時來吃。


店面很寬敞且簡潔乾淨,
不怕會沒有位子坐唷!!
今天客人也不是很多,所以可以肆無忌憚的拍照呢!!
不然平常都會有些許顧慮

黃色的沙發也好可愛唷~~~

飲料採自助式喝到飽的,很大方耶!!

自從願望先生加入了戰局後,
多一個人能搶口碑卷真的太好了,
這次我們就搶到了兩張,所以又約了兩位朋友來吃~~
(會不會太欠揍~~~~哈!)
親切的店長幫我們介紹了許多推薦的餐點,
也告訴我們說其實也不侷限於愛評所寫的那幾種菜色,
因為希望讓大家吃到各種不一樣美味的餐點,
所以菜單上的都可以點,人也太好了吧~~~~~


點完餐後記得來取餐具唷,
暖呼呼的烘碗機裡放著很鐵製餐具,整個環保又乾淨唷!!

餐具都排的好整齊唷!!!!

當然也有各式調味粉及調味料~~

既然飲料是喝到飽的,那我們就不客氣啦!!
一口氣給他一人一杯,
連飲料我們都搭配的七彩繽紛的呢~~

首先上來的是玉米濃湯,
我發誓,這算是我喝過前三名好喝的玉米濃湯了,
雖然鹹了點,但是奶味濃郁料多實在真的非常好喝,
我們四人都對此湯讚不絕口呀~~~~

第一道上菜的是烏賊黑海盜風墨魚
有聽說墨魚麵好吃,
但是因為我覺得太黑了,吃了嘴巴會黑黑牙齒會黑黑,
所以怕怕~~就沒有點,但願望先生點了這道,
我嚐了一口發現非常好吃,麵煮的偏硬但我很愛這種Q度,
我不喜歡軟爛的麵,
味道也是我愛的重口味,海鮮也不吝嗇的給了很多,
整個就是很開心呀~~~~

一瞬間,
凶狠的海盜就被他解決了,留下了一堆黑色的醬,
看了讓人怵目驚心呀~~

我的是奶油白煙燻雞肉時蔬
店長說今天的雞肉特別嫩,所以我非常幸運呢,
因為我比較偏好白醬,所以老樣子還是點了白醬,
也是奶香非常濃郁,而且麵條也是偏硬但我非常喜歡的Q度,
好好吃唷~~~~~我非常喜歡呢!!!!

你看看這雞肉給的這麼大塊,
店家實在用料很大方耶~~~~這麼平價的價錢還可以吃到料多實在的義大利麵真的很難得!!

緊接著友人點了混醬橘橘漁夫海鮮也上場了,
混醬橘是白醬+紅醬調製而成,
我們從來沒吃過這種醬,店長說混醬適合加小辣,於是我們有加點辣,
非常好吃,
白醬濃郁紅醬酸甜,完全很奇妙的混合了,
融合了奶香與酸甜,也是非常好吃~~~
而且海鮮也不吝嗇的給了三尾大蝦跟好多蚵蜊和小花枝圈,
非常大方呢!!!

看這堆積如山的蝦殼及蚵蜊殼就知道店家給的有多少啦~~~
整個餐點經濟又實惠耶!!

最後上場的是比較費時的焗烤奶油海鮮管麵
香氣十足的焗烤真的很難讓人抗拒它的美味耶!!!

牽絲的美味,真是要試過了才知道!!

有看到傳說中的小章魚寶寶,好可愛唷

在我們狼吞虎嚥後,
麵麵們一下子被我們清光,酒足飯飽後,緊接著是我們單點的甜點,
限量手工奶酪NT.35,聽說非常好吃,所以我們便一人單點了一個,
據店長說他們一天只賣3個4個而已,
今天剛好全部被我們買走啦~我們真是很幸運呢!!!!

奶酪也是奶香味非常濃郁,
焦糖顆粒脆脆甜甜搭配起來非常好吃,
但吃多幾口會覺得焦糖味有點把奶酪的味道蓋過,
不過算是非常好吃的一道甜點。

一口吃下,
軟甜綿密的奶酪在口中化開,
為我們美好的一餐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整體來說,我覺得在我心目中是CP值頗高的一間店唷~~
謝謝愛評口碑卷跟沒有當機的網路,
我實在太開心啦~~~~




彩醬屋
ADD: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112巷2弄22號
TEL: (02) 2930-95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