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評又上課啦,
很用心的貓大又幫我們找了間不錯的小店來教我們使用好用的軟體,
這次來到位於師大夜市裡的服飾店喝咖啡,
順便請我們品嚐蛋糕,
結果沒想到這次品嚐的蛋糕剛好也是愛評推出口碑卷的雷斯理呢,
讓無緣標卷的我們也可以吃到好吃的蛋糕,
實在太開心啦



因為偷偷藏在服飾店裡,
所以我們一晃眼就走過頭了,
幸好之前有看過貓大的連結,
才不致於迷路迷太久~
走進去可以發現跟一般服飾店無異,不過B1可是有小小的秘密基地呢


可愛的小空間,也有不同造型的燈飾唷!!

架上也擺了可愛的小玩意。

溫馨的小空間,
只是燈有點太暗,拍照實在是不好拍

燈全開了一樣挺暗的,相機太爛啦>"<


處處可見不同的小玩意,其實我挺喜歡這樣的小空間的!!


連菜單本本都這麼樣的可愛耶

服務態度很好的店員正在準備我們今天試吃的蛋糕唷!!



這些小布置是不是都很可愛呢?

這就是我們等會即將試吃的小蛋糕,真是期待耶!!

邊聊天邊上課邊等待蛋糕的上場,
可能因為我們這次一下子來的人較多,
所以店員有些忙不過來,
請我們試吃的蛋糕還有手工餅乾竟然給我們像這樣的一人一套耶,
整個也太大方啦

圖片上的造型燈飾是我們這桌今天的小幫手喔,
因為太暗了拍照不好拍,
我們只好把燈移來移去方便照明
店家擺盤擺的非常精緻呢!!

手工餅乾有三種口味,
黑芝麻義大利餅乾
是以健康養生為概念而製作出的義大利餅乾,拌入大量營養的黑芝麻,
有著豐富的芝麻與杏仁香,搭配牛奶與茶類一起享用更是美味唷!!!


托斯卡尼風義大利餅乾
誕生於義大利托斯卡尼區的硬式餅乾,遵循義大利傳統不使用奶油製作,
經過兩次烘培耐於保存,符合現代低脂健康的甜點思維,
香脆紮實,適合搭配咖啡。


這兩種口味的餅乾都非常硬,
不是酥脆的那種餅乾口感,但是卻會讓人越嚼越香,非常好吃。



巧克力鑽石餅乾
是外層裹覆著一層細砂糖而得名的法國傳統奶油小酥餅,
是法國仕女點心盤中討喜的香甜小點。
非常香酥且帶點苦味又不會過甜,我也非常的喜歡呢


法式經典巧克力蛋糕
使用頂級比利時60%巧克力及瑞士純可可粉製作,
僅用了3g的麵粉。
我本身覺得有點過甜,
吃幾口其實很容易感到膩口,可能是因為我比較不愛太甜的東西吧,
不過巧克力的味道是非常香濃的喔。

白巧克力起司蛋糕
這款我本身非常喜歡,白巧克力一般印象會很甜,
但白巧克力加上酸奶油卻完美的結合,
濃濃的乳香加上巧克力的甜味,
不會過甜也不會太膩,我好喜歡這款唷!!!!

德國起司蛋糕
這款是口碑卷裡沒有的唷!!!
目前雷斯理也沒推這款了,是貓大特地拜託店家而讓我們吃到的美味呢!!
上面裝飾的其實我不大確定是什麼,
但是跟蛋糕吃下會散發出一種類似果香的淡淡的香味,
起司很濃郁也非常好吃。





飲料部分價位不高,約在120~150間,
但店家大放送讓我們今天點的飲料一律都一杯NT.100,
看著這麼多色彩繽紛的飲料就知道我們多幸福啦!!!!
因為實在搞不清楚哪杯是哪杯了,只能介紹我實際喝到的飲料唷!!!



我點了名字很可愛的不吃蘿蔔的兔,
其實也就是巧克力奶茶~~~
味道很香醇且不過甜,
我實在喜歡味道不要太甜的飲料,所以這杯很深得我心!!
不只不會過甜也不過奶但也不會因此而沒有味道,
淡淡的奶茶香加上巧克力香,實在是很順口的一杯飲料呢!!!

這是愛評這次口碑卷的內容,
當天也請雷斯理順道帶來給他們拿回家,真是很貼心呢!!!



店家實在是非常大方,
一口氣贈了這麼多試吃品都免費,東西好吃老闆又大方當然要好好寫篇用心的食記。

最後當然也要謝謝熱心的貓大,
不僅提供我們軟體教學,更燒了很多光碟給我們分享,
還找到了這麼棒的試吃跟溫馨的小店,
讓我們沒有標到口碑卷也能吃到相同的點心真的很開心,
真是辛苦囉~~~~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再參與這麼棒的聚會




Station Cafe x Closet (驛站:衣飾●咖啡●輕食)
ADD: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70號
TEL:(02) 2365-8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