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太寫二訪的食記,
因為寫食記只是想分享或紀錄一間我去吃過餐廳的感想,
但這次二訪九斤二有不太一樣的心得,
且深覺第一次的食記寫的不太好,
所以破例寫了一次二訪的心得。

九斤二是間帶點日式風味的燒烤店,
門口很明確的寫了營業時間,
而且營業中的小牌牌也頗具日式感。

這次的用餐時間是中午,
而且我們來的還挺早,所以店內沒有人,
昏暗的燈光配上日式感的桌椅其實很迷人,
只是拍照不大好拍啦。

因為其實我們有提早一點進來,
所以其實店家還在準備,
這有小簾子的小廚房也很有日本的感覺呢!

沾醬很明確的寫了裡面裝的是什麼醬料,
不用怕會拿錯唷!!

九斤二的燒烤是真的使用炭火,
所以必須耐心等候店家拿烤的熱熱的烤爐來。

火鍋加了好多的蛤罵,整個不怕我們吃耶,
煮久了湯頭變的很鮮甜呢!!

培根牛肉很好吃,
但是切的太薄,很容易一夾起來就散掉了耶!
這種肉片吃起來也比較沒有味道,
不過店家特調的醬料很好吃,搭配起來也不錯!

不知道要點些什麼菜的話可請店家配好一輪的菜,
都先上過才知道什麼合胃口呀,
不用擔心不曉得吃什麼唷!

除了肉肉當然也有海鮮~~
海鮮我覺得倒不會特別出色,但花枝很Q!

極力推薦的是大腸,
好好吃唷,不會軟爛或有令人討厭的味道,
非常有嚼勁且香氣十足,
我很喜歡,叫了很多份耶!

吃肉肉也不可缺少蔬菜唷,
香菇非常大朵好吃,
四季豆也清脆。

吃飽後當然也要吃甜點

店家提供兩種冰淇淋吃到飽,
一種是俄羅斯的卡比索冰淇淋、另一種則是明治冰淇淋。
卡比索冰淇淋從以前我就沒有很愛,
總覺得味道怪怪的也太甜,不合我口味,所以這次只吃明治的!

明治冰淇淋的小冰箱上頭總是有很多顏色繽紛讓人眼花撩亂的口味,
不過真正的冰箱裡當然是沒有這麼多種囉!

店家提供了四種口味,
粉色系的冰品讓人看了就食指大動耶!
不囉唆我當然拿了牛奶根草莓口味,
明治冰淇淋特色是奶味較重且偏甜,但我還是很喜歡


整體來說,九斤二算是較普通的一間炭火燒烤,
且服務人員不太懂得變通。
因為我們訂了10幾人的位,因此需要分兩桌坐,
但因為少數人還未到,服務人員"堅持"我們只可坐一桌,
等其他人到齊再開第二桌,
但老實說我們現場已到的人坐一桌已非常擠,根本算是坐不下,
服務人員仍非常堅持不可再坐另一桌,
剛好有另外的友人進來發現確實是坐不下才勉為其難的讓我們再開另一桌。
需要好好改進....既然遲早都要讓我們開桌的,何苦為難我們呢?


最後推薦菜色:最推薦的就是大腸了,真的非常好吃。
最不推的是骰子牛,因為非常難烤,
從一開始放下去到最後都沒熟呀而且非常的韌,不是很好咬。
隔壁的火之舞客人也是非常多,
下次可能會想去嘗試隔壁的火之舞吧!!




九斤二(市民店)
ADD: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59號
TEL:(02) 2577-97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