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來到了新光三越南西店附近,
用餐時間到了就會肚子咕咕叫,
因為不曉得要吃什麼,
松崗先生提議吃這間很有名的蒸餃。



看了看雖然種類不多,
但我很愛吃水餃蒸餃鍋貼等等東西,
所以也就不反對囉!



哇,門口在排隊耶,
雖說排隊店不一定好吃,但也應該不會難吃到哪去,
秉持著吃遍大江南北的精神,
我們就勇敢的排下去啦~~~~~


店內不大,人倒是滿滿滿的,
不過幸好服務員都很認真的幫客人橋位子,
所以排隊速度很快,倒不至於會等太久。



看~店員們正忙著包蒸餃耶,
整個動作迅速又俐落,真是很厲害!



我們點了兩籠蒸餃來吃,
這兒的點餐方式有點特別,
店員會先詢問要幾籠,然後寫在一張便利貼給你,
要把便利貼貼在桌上,
但店員也不會看喔,
等蒸餃出爐時他會進來大喊蒸餃誰的,
此時就要一直舉手告訴他有幾籠,不然到最後就被大家搶光了,
說實在我覺得這種方式太沒效率了,而且就沒有先來後到可言,
我還是覺得傳統用桌號的方式點餐送餐會比較好!



這豬耳朵(還是豬頭皮?) 嚼起來Q中帶勁,
還帶有蒜蓉味,
冰冰涼涼的還不錯吃!



蒸餃NT.70 包的漂漂亮亮且大小一致,
不會因為趕時間就歪七扭八,
這點也值得讚許!



大粒飽滿的蒸餃雖說算不上鮮嫩多汁,
但也蘊涵了不少肉汁精華,還不錯吃!!



沾醬後吃了才發現忘了拍內餡照,
所以補拍了一張有醬油的~哈
內餡就有鹹味再加上有些許湯汁,
喜歡重口味的一定會喜歡!!!
(我也是重口味的啦>"<)
但是沒有好吃到要專程來排隊的那種..........


不過店內用餐有種很匆忙的感覺,
因為人太多很多人又在旁邊虎視眈眈,
店員又都非常忙碌的走來走去,
整個就壓力很大必須很火速的吃完,
空間如果可以再擴大一點還有點餐送餐流程再改變一下我想會更好喔!!!






福大蒸餃館
ADD: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0巷11號
TEL:(02) 2541-3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