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望先生有天就拿了這盒雞蛋布丁給我,
說是他姊姊買的,
看這熟悉的包裝就曉得是幾分甜,
不過因為我們家太后娘娘常買他們的桂圓蛋糕,
但因為每次買回來都以秒殺的方式被嗑光,
所以我都還來不及介紹這間店呢!
雖然不曉得姊姊在哪間店買的,
而我們家太后娘娘都是在石牌店買的,所以就算是石牌店的食記囉!



打開可愛的包裝後就可以看到貼心小名片,
仔細的寫著香草的由來跟布丁裡的黑點點的成因!
原來他的雞蛋布丁裡有加香草棒,會因為種子殘留而產生小黑點,
怕客人吃到的時候會有疑慮,
特地加註請大家安心食用,
真的很貼心耶!!!



外殼的包裝 也拍了很美的雞蛋布丁照。


雞蛋布丁  孵出美味的創意驚喜
超高人氣伴手禮─雞蛋布丁,
是門市銷售量居高不下的精緻點心。
採用衛生的洗選蛋殼,承裝精心烘焙的手工布丁,
不僅口感綿密,微微的香氣更是令人陶醉。
加上精巧的外觀,早以是口碑超高的人氣點心,小朋友見到總是愛不釋手。




看到這麼多顆剖開的雞蛋還第一次呢,
真是太可愛了,
當然也有附上湯匙,一顆配一個是有些浪費了,
不過這樣才可以跟多人一起分享這美味呀!!!



這是真的蛋殼耶,
第一次看到真是很驚喜!
我們家皇帝聖上還一直說蛋殼一定不乾淨,
但後來卻吃了超多顆,哈!



幾分甜的布丁吃下去真的讓我驚為天人,
他有點類似奶酪的濃郁口感,卻比普通奶酪在硬一些,
香醇綿密又濃郁的口感現在已經很難找到了,
就像以前我在百貨公司蛋糕店打工時賣的法式布丁一樣的口感,
真的非常好吃,
跟一般統一布丁吃起來完全不同,但卻一樣美味!!!!
讓人忍不住一顆接一顆的吃下去阿!!!!
可惜他每顆都做好小顆,
恨不得可以整盒吃完呢!
連我挑嘴的皇帝聖上都愛不釋口,
非常推薦大家買來吃看看唷
送禮自用兩相宜呢!







幾分甜(石牌店)
ADD: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77號
TEL:(02) 2820-0022
FAX:(02) 2820-0919
營業時間:11:00~22:00
網址:http://famemotorwork.ecservice.com.tw/cetacean/index.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