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超級久的食記,
某日願望先生標到了這張口碑卷,
很愛吃早餐的我就跟願望先生找了天一起來吃早餐!!



裝潢明亮,也有冷藏的飲料等等可供販賣!



因為原本口碑卷寫說要先電話告知,
所以願望先生就先打了電話來,
店家很貼心的說餐點可以到現場再點以便現做,
才有熱呼呼的早餐可以吃,
原本滿心期待.....卻..........



口碑卷的內容是一個果昔+ 一份早點,
我們另外加點了飲料跟餐點還有薯條!!!
看起來真是豐盛的ㄧ頓呀!



美而美的商標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
我們飲料點的則是紅茶!
非常普通!!!!
畢竟主打的是果昔!



外包裝很貼心的貼了貼紙,
不怕拿錯別人的餐點唷!!




我很喜歡滿福堡的這種外皮,
所以特地點了滿福堡來吃!
我點的是滿福紐澳良嫩雞堡!



雞腿肉挺大塊的!!!
重點是..........它是冷的!!!!!!
不曉得是我們拍照的關係還怎樣,它的肉肉只有微溫,
外皮是完全冷透的,冷透........
所以我想即使我們有拍了一會兒照,也不致於冷透吧!!!!
整個心都涼了一半,
我生平最討厭吃冷的早餐,
耳邊迴響著店家在電話裡跟願望先生說的.....
現場點才熱呼呼的早餐可以吃喔
.....熱呼呼的早餐...............


期望放在願望先生的這個漢堡上,
氣到忘了是什麼口味的了!
還想說搞不好我點的剛好是像SUBWAY一樣類似潛艇堡的感覺所以是冷的,
沒想到.......
願望先生的肉是熱的,起司也是熱的,配上冰涼的生菜,
還有......冷的麵包......冷的冷的冷的
我當下火冒三丈,
因為畢竟我們點完餐等了好一會兒,認為店家應該是現做,
所以他們該不會是肉片現煎而麵包是不烤的吧?
但因為他們客人太多,也懶得跟他們換,所以我們便默默的吃完整個冷的早餐!!!
耳邊再度迴響著~~~
你們現場點才能吃到現做的熱呼呼的早餐喔~~熱呼呼的早餐喔~~熱呼呼的早餐喔................



因為對我來說吃冷的早餐等同於沒吃早餐一樣,
因此我們又再度點了包薯條!!
後悔了.............
薯條只有幾根外,也是微溫,所以沒有燙口的現炸口感,
而且.......油味非常重,整個有點讓人惱火!!!
畢竟我是抱著滿心期待來的耶!!!!!!!!



看看,我沒說謊,真的非常少,
不過才18塊而已,我想這種份量應該還算可以接受,
只是微溫讓人無法接受!!!!
麥當X或肯X基都不會微溫成這副德性!!!!



今天唯一還滿意的就是這杯芒果果昔,
芒果放了非常多以外,
一杯也才NT.30相當平價,
冰沙冰冰涼涼的雖然有些過甜但芒果味很重,
還算喜歡!



雖然裝潢的乾淨得體,
店員服務態度也很OK,
但看大家的評價都不錯,我想我們只是個特例。
不過我想除了喝果昔外,我不會再踏進這裡買早餐了......
(我大概還第一次下這麼重的結論耶)




美而美(長安旗艦店)
ADD: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55號
TEL:(02) 2552-3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