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跟MABO看電影,
不曉得該吃什麼,
想起中信ATM明細表有吉野家的優惠,
於是就跑來吃啦!



桌上有很多種日式的調味醬,
舉凡七味粉、醬油等,甚至還有薑片耶!
不過可惜這紅薑片對我來說太辣,
我比較愛壽司旁附的那種黃薑片,哈!



點了中碗SIZE的,
其實有點後悔耶,
因為覺得有點太大碗。



滿滿的鋪上了一堆牛肉,
飄散的香味就讓人食指大動。



很喜歡吉野家的牛丼,
不過對我這重鹹的來說味道有點不夠鹹,
我還加了了醬油下去吃耶,(不過我真的本身就是吃比較鹹)
牛肉的醬汁好好吃,
而且軟嫩又香,
不曉得晚餐該吃什麼的時候,
吉野家是久久可以來吃一次的好選擇喔!





吉野家(西門店)
ADD: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二段17號
TEL:(02) 2389-65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