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



第二攤生日飯是跟太后娘娘&我家小少爺一起吃飯!!!!
因為我家小少爺下班都10點多了,
所以選擇離我們家很近且開很晚的川府。
其實還吃過滿多次的,
只是剛好都沒帶相機,
這次怎麼能錯過?
裝潢走日式時尚風,還不錯呢!



湯頭可選兩種,
我們選了番茄鍋&香茅鍋!!!
番茄不會有過濃的番茄味,但是湯頭又很濃郁,
像我這種怕番茄味的人非常適合唷!
香茅鍋我就不愛了,
喝起來有種香氣但是我覺得太茅......不曉得怎講耶,就不是很合我胃口!



青菜非常之新鮮呀~~~
一開始就拿了不少青菜來煮!


火鍋的肉品如果是要像這種沒有調味過的要跟服務生點,
可以點無限多盤。
這羊肉送上來就讓我們超驚呼連連,
超好吃超好吃超好吃
鮮嫩軟滑,很難得吃到飽的店可以吃到這麼棒的肉耶!!!!!!!!


豬肉也是,
這色澤超美,每吃一口都是一種幸福,
只恨胃太小不夠裝阿,
店家對於肉品真的下了很大的成本耶!!!!!



自助區則有很多火鍋料可以選擇。


也有調味過的肉品跟海鮮,
我本身還滿喜歡他們的咖哩雞肉~應該是咖哩吧!
味道香濃好吃,
而且雞肉煮起來不會乾乾的反而還滿嫩的,
很好吃唷!


也有大腸跟海鮮等東西,
用荷葉(?)裝,看起來好可愛好整齊唷!




海鮮也是不可多得的新鮮度,
整個吃的我們超開心的說!



佐料也有大約10種耶~
上面粉紅色小方塊則是告訴你每個醬料桶裡裝的是什麼,
好讓你來互相搭配,乾淨清爽又簡單明瞭!



再來一輪吧~~~~
看起來是不是真的很豐盛呢



他們家免費冷飲是小罐裝的可樂汽水等,
還不錯!
如果不愛喝冰的也有熱茶可以泡唷!



還有泡麵冬粉白飯等,
火鍋不可或缺的好夥伴~哈
(我本身吃火鍋不吃飯會吃不下.......)


因為吃到最後已經撐的不像話了~
而因為要慶生所以還是拿了他們兩種口味的蛋糕各一個,
還頗鬆軟不會太甜,
火鍋店可以吃到這樣的蛋糕已經很OK了!!!!



甜點不免俗的就是哈根達斯囉!
最近好像越來越多店家會使用哈根達斯的冰淇淋,
對我這冰淇淋迷真是一大福音!
可是.......
川府的冰淇淋..................爆炸難挖的!!!!!!!!
整個讓我好傷心喔!!!!
口味也不是說很熱門,
我用盡很大的力量才可以弄成這樣四球美美的冰淇淋耶!!!!


總歸,川府食材豐富新鮮,
服務態度也不錯,
除了冰淇淋的小小遺憾外,
整體來說是間CP值頗高的店唷~~~~~~
生日飯吃的是一頓開心的飯
♥祝我生日快樂♥







川府麻辣火鍋(士林店)
ADD: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47號之1
TEL:(02) 2883-0628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