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每年的放天燈跟燈節都會在一起,
我喜歡會發光的東西,
所以我每年都必去放天燈也必來燈節!!!
(超無聊的我)





今年好像到哪都會看到花博的廣告,
連花燈都有耶!!!!



國父紀念館這時最美,
白天看起來比較普通說!!!



印象深刻是這尊~~
今年虎年阿~免不了一堆跟老虎有關的東西!
這個我看到時還問說,
為什麼這隻老虎長翅膀,
沒想到大家都超厲害的~因為如虎添翼呀!!!!!!!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花燈,大家都好有才華喔!
我比較好奇的是,
前一天才下大雨,花燈怎麼都不會淋濕打爛之類的?
還滿厲害的說!



這個該不會是武松打虎吧!
那這樣也太不吉利了吧?
虎年怎麼可以打虎咧?????



城隍廟猜燈謎也是每年花燈必有的節目,
掛了滿滿的燈謎,
但是每次看都好傷心喔!
現在的燈謎實在是有夠難猜的啦



今年的主燈我也覺得很soso,
而且我還沒拍到正面,整個也懶得拍了!!!!
不過比起去年我覺得好很多,
去年我覺得像是爬滿了蟲的球球



今天雖然霧氣很重(因為下過雨的關係)
101上半部被遮住了,
但搭上光線還是頗有感覺的,
我很喜歡101,而且....每次剛巧我都碰到粉紅色的耶!!!


這區是國際區的小花燈們,
把各國的代表建築做成花燈,
還滿特別的~
但是中國那是啥?
甘藍菜(?)



準備前往另個主燈區囉!
是投影的那種!!!!



構思出這種東西的人我不禁佩服他超有創意,
用投影的方式還滿酷的!!!
只是去年的配樂嚇死我了,很毛骨悚然,
今年走比較富有童趣的方式,
但老實說他說什麼花花三部曲,
我還真看不出來個所以然
我們撐完兩部曲後受不了,只得先行離開~哈!
倒是期間有個東方之翼樂團還滿酷的,
都以中國樂器(ex:古箏、二胡、枇杷、月琴、揚琴....等)來演奏搖滾曲目,超酷的啦!!!!!
也看的出來團長很想紅,哈
唱了國語、英文、日文的歌......每次都是團長出來唱= = 
不過他們改編的都很棒,
把中國樂器發揚光大吧!!!!!!!!!



離開後我們本想去101逛一下,
結果走到半路發現關門了,
於是往信義誠品去!!
路上也有好多這樣的燈,好美♥



我喜歡會發光的東西,
就好像世界都亮了起來般,
浪漫又充滿了希望♥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