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抽獎的是這讓人為之瘋狂的小豬見面會&代言的手錶,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就抽了!
沒想到沒想到............原本沒有抽中的我,
峰迴路轉又變成中獎了!!!!!
雖然我不知道原本中獎的幸運兒是哪位.....但還是滿懷歉疚的心,很對不起你....
不要偷偷恨我.....



可惜我見面會有事無法參加!!
ice他男友也是愛評的~就讓他男友代替我參加啦~~~~
手錶這次還附贈了一本DM,有各種新款的手錶AND小豬!!!
還頗有質感的!



這個粉紅粉的很漂亮,
我喜歡這種淡淡的顏色~



但是配上粗爌的鏈條就覺得陽剛味好重,
似乎不太適合女生耶!!!!
可是又是粉色的.....可能這就是所謂的衝突美感啦~呵呵



扣環的部分也印上了Morris K的標誌唷!



錶的背面也有印上編號唷!



乖乖躺在舒服的枕頭上,
這隻竟然要價3,480耶!我整個覺得我很幸運!
Morris K的手錶兼具質感與搭配性,
但我還是希望她女錶可以做小一點.....
快加入愛評網吧,下次好康的幸運兒搞不好就是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