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叮叮車是我這次香港行的遺憾,
這麼有名的叮叮車我們都只有眼睜睜看著它路過卻都沒有坐上過,
因為我們的行程裡大多是坐地鐵可以到的地方呀,
總不能為了任性而硬要坐叮叮車吧~
可是............我真的好想坐呀



前幾篇有介紹到維多利亞港,
而星光大道就在維多利亞港旁,
這天天氣不好,整個就很霧耶!!!!!



話說這李小龍可是我費盡千辛萬苦才拍到的照片,
其實別看這樣,外面可是圍了一圈人等拍照!
而在我之前有一對大陸情侶檔,
女生幫男生拍完照後,
我立刻過去卡位,
然後那女生大辣辣的就跑過來在李小龍面前跟她男友討論照片,
我在旁邊一直看著他們,他們就是死都不讓位,(你們是不會去別的地方討論喔)
外圍一圈人少說有15人也是直盯著他們瞧,他們就是很厲害還可以霸佔著李小龍不放,
死都要站在面前討論照片
導致於我在旁邊無敵尷尬!!!
而後來他們討論了約莫五分鐘(我也在旁邊站了五分鐘後),
男生竟然站在原地擺POSE,女生又咚咚咚跑到外圍,她要幫她男友拍照,
搞得我只好讓位,整個超級尷尬透頂,大家都不爽他們他們竟然還可以這樣,
好在他們又拍了一張後,討論一下就讓位了~
然後外圍的一圈人可能想說剛剛我這麼尷尬,也就沒有人跟我搶李小龍,
這是幸還是不幸呢????



步道上有不少這星星的柱子,
每個柱子上都有個故事,
我很喜歡這柱子耶~~~
只是小姐,你為什麼要檔在那兒(泣)
要拍到淨空的照片真的很困難~~~~




跟柱子合照一下是難免的嘛!!!!



不免俗的也是要跟手印合照一下,
這塊小手印是李連杰的唷~~~
整條星光大道是由名人的手印所構成,
很特別呢~~~
不過大家都走來走去,一直把手印踩在腳底下,那麼把手印放在這兒到底是尊重還是不尊重呀?
真讓人猜不透~~~



星光大道上還有些像這樣的雕像可供合照,
本來想說要擺些特別的姿勢,
但礙於很多人實在太害羞,想說還是算啦XD



傳說中的鴨靈號超酷~~~~
我本來想坐的,
可是好像坐那個久了也會無聊,而且沒有特別的目的地,就想說算了,
沒想到今天剛好遇見可以拍拍照,
超級特別的~~感覺船上都是神祕的人耶







星光大道
ADD: 香港 地鐵尖沙咀站E出口或於尖沙咀天星小輪碼頭步行前往



【延伸閱讀】

【香港】HK斷腿自由行day 1 TPE HK

 【香港】HK斷腿自由行day 1 皇悅酒店

 【香港】HK斷腿自由行day 1 樂園牛丸王

 【香港】HK斷腿自由行day 1 富豪雪糕

 【香港】HK斷腿自由行day 1 金魚街

 【香港】HK斷腿自由行day 1 好好味小吃之龍津美食

 【香港】HK斷腿自由行day 1 走來走去and巧遇叮叮車

 【香港】HK斷腿自由行day 1 時代廣場之我們遇見港警耶

 【香港】HK斷腿自由行day 1 金鳳茶餐廳吃波蘿包&凍奶茶

 【香港】HK斷腿自由行day 1 超冷超美維多利亞港

 【香港】HK斷腿自由行day 2 蘭芳園豬扒包&遠近馳名絲襪奶茶

 【香港】HK斷腿自由行day 2-半山自動扶梯&香港麥當當

 【香港】HK斷腿自由行day 2-山頂纜車它不是纜車阿

 【香港】HK斷腿自由行day 2-傳說中的杜莎夫人蠟像館

 【香港】HK斷腿自由行day 2-從白天到黑夜太平山凌霄閣

 【香港】HK斷腿自由行day 2-奶中極品~義順牛奶公

 【香港】HK斷腿自由行day 2-歷史悠久很有港味~美都餐

 【香港】HK斷腿自由行day 3-拼老命的蓮香樓早

 【香港】HK斷腿自由行day 3-踩著手印走過星光大  

 【香港】HK斷腿自由行day 3-樂德茶餐廳的熱情午餐

 【香港】HK斷腿自由行day 3-回程

 【香港】HK斷腿自由行-行程總整理

 【香港】HK斷腿自由行-戰利品&後記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