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8♥




話說在網路上看到一大堆人po了螺絲瑪莉的食記,
而且有排山倒海而來的好評,
對於愛吃義大利麵的我來說真的是莫大的誘惑,
某日就找了K一起來吃。



這位路人站在這而非常之久,
要等淨空她卻死不走,
導致我氣到只好把你也拍下來了,
為什麼看到別人在拍照還要這樣檔住呢??????


位於中山站附近小巷內的螺絲瑪莉,
真的有些不好找,
已經用了google map的我們還是有些小迷路,
大概的位置在新光三越南西店後方,
星期六的中午,
本來要訂位的,但訂位時說已經滿了,請我們至現場候位,
基於必吃的決心,我們11點半來到這裡。



門口的步道我很喜歡耶。


禮拜六中午11:30,店內客人已高朋滿座,也太想吃了吧!!
服務生告知我們沒有位置,
大約等半小時才會有位,
於是我們便至附近找很有名的D2蛋糕,
而我們因為走錯方向所以迷路了一陣子(原因是我不會看地圖後來只得交給K)
好不容易找到後,沒想到因母親節的緣故,
店內只提供預訂客人取貨,現場無任何蛋糕可選購,
因此我們便又折回來螺絲瑪莉,
此時差不多已過了半小時。



你看看你看看,店內的客人有多少?
進去再度詢問了一次店員,
店員說,還要再等半小時~~~
什麼!!!!!!!!!!!!!!!!!!!!!!!!!!!!!!!!!!!!!!!!!!!



於是我說,可是剛的店員告訴我們只要等半小時就好耶!
沒想到她回答我們一個更瞎的答案,
她說,不好意思,剛剛的店員可能說錯了!!!
就這麼一句說錯了把我們打發,
於是我們又乖乖的再等了半小時,
前後加起來等了一小時,總算可以入座
(沒辦法,誰叫我們沒訂位)




這兒的裝潢很乾淨漂釀,
我喜歡像這樣乾淨的店面,
天花板還弄成像海洋般的顏色,真漂亮!



菜單就只有這麼一小條,
客人還源源不絕來朝聖,
是不是很厲害?



點好餐後,
服務生就會送上這樣的麵包條,
雖然外表不怎起眼,
但是超好吃,鬆軟又有豐富的香氣,很涮嘴耶!!!


麵包條是可以再續的,所以不用擔心吃得不滿足唷。




奶油蘑菇濃湯 NT.35
超級推薦~~喝起來的口感超棒,
又香又濃純,不會有有些餐廳那種加了很多水或稀稀疏疏的感覺,
蘑菇味道很重,好險我不怕菇菇,反而覺得更添了不同的香氣,
讓人忘了肥胖的可怕,一瞬間就會喝光光唷!



事前有做過功課,
聽說最推的就是這個香辣海鮮墨魚麵NT.260
送上來果真沒讓我們失望,
滿滿的海鮮鋪滿了麵,
整個頗驚喜的。



自己說,這蝦子有多大隻呀?
而且蝦蝦已經幫你剝好蝦殼了,對於真的不愛剝蝦的我來說真的很貼心,
只要吃就好了,感動!!!!!
不僅如此,蝦肉飽滿甘甜,感覺有特別挑過,超好吃的啦~~~~
魚肉花枝蛤罵一樣也不少,
每樣食材都新鮮到讓人覺得感動,
老闆真的很用心。



麵條偏硬,是我喜歡的那種硬度,
番茄調味也很棒,調得剛剛好不會蓋過整盤的味道的感覺,
帶點蒜香的滋味真得不錯。
而且雖然名為香辣,
但我覺得一●點●也●不●辣●
我本身就是個怕辣鬼,但是他們的真的不辣,怕辣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唷!!!!!!!


份量很足夠,即使男生來吃也吃的飽唷!
非常值得推薦!!!!!




K點的是奶油煙燻鮭魚義大利麵NT.210
他自認為煙燻鮭魚應該會比較清爽,哈!


送上來時也讓人著實眼睛亮了一下,
不是只有煙燻鮭魚AND麵耶,還有豐富的香菇碗豆之類的,
擺盤顏色非常豐富,
馬上讓人食指大動呀!!!



相較之下他的味道不像我點的香辣海鮮墨魚麵味道豐富多層次,
反而有種單純的美味,
而且奶香也濃郁,鮭魚鮮嫩、菇菇也輔助帶出了菇菇特有的香氣,
碗豆部分因為我不愛豆豆類也就不予置評了!!(我該不會是個挑食的孩子吧?)


整盤也是份很好吃的義大利麵,
不過奶油口味的,到最後難免會有些膩口。




吃飽後,我們看網路上寫的都會有附贈甜點,
於是便坐在位置上聊天。
過一會兒後,可愛的服務生過來詢問餐點是否還滿意?
完全沒提到有關於甜點的部分
鑒於隔壁桌的路人情侶檔也是主動跟服務生詢問,
我們也就不害羞的主動詢問服務生是否有甜點?
服務生愣了一下才堆滿笑容的說有呀!!!
(感覺好像故意不告知客人的有些令人不開心。)


然後詢問了有哪些口味後,
我跟K一致選擇大家都推薦的杏仁奶霜
一來是大家都推薦,二來是因為比較特別吧!



手機搭軟體拍的,
我很喜歡耶!覺得好美!


擺盤非常得漂亮,
店家真的讓人感覺很用心呢!



這也是手機搭軟體拍的唷!


關於口感的部分,
杏仁奶霜吃起來有些像冰淇淋的感覺,
滿滿的杏仁香氣在口中化開,非常好吃,
也難怪大家都歐漏,
在外面應該看不太到一樣的甜點吧?


唯一的缺點是要吃快一點唷~
不然溶化了就不好吃了說!!!!




雖然關於候位時間跟甜點部分有些不開心,
但整體來說非常滿意,
其實服務生態度都很好,長的也可愛,
東西也都非常好吃,環境乾淨漂亮,
CP值非常高的一家店,
頗讓人滿意,
當然要強力推薦囉~~~~~~








螺絲瑪莉 Rose Mary
ADD: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附近有阿宗麵線) 
TEL:(02) 2521-9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