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8♥




因為艋舺這部片使萬華爆炸紅,
趁著熱潮我們也來萬華湊熱鬧,
順便來龍山寺拜拜啦,祁求我的考試順利~
龍山寺用黑白的顏色拍超有fu的耶~





斑駁的紅磚牆顯現出它古老的年紀,
雖然老舊但很有感覺。



艷紅的樑柱突然也覺得好有感覺,
彷彿好像回到了好久好久以前,
孩提時代的那種純樸、那種熱情。



金碧輝煌的建築,
細緻的刻工,
屏息欣賞莊嚴的廟宇,心情都寧靜了起來。



文昌君前面的長桌,
總是擺滿了一整列不同的供品,
台灣人很迷信,
所以我也迷信(笑)
雖然供品不盡相同,但都是同樣的心願,那就是如願考取、賜予智慧呀!!!



滿滿的人拿著滿滿的香,
裊裊的煙代表著人們的願望飛到老天爺的心中,
我在人群中,也是如此的渺小。



人們,雖然你們對我來說是陌生的,
雖然我應該把你們臉打馬賽克,
但因為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所以我原封不動的放上來,希望你們別見怪,
虔誠而喜悅的心,表露無遺。



當然我也是虔誠而喜悅,
如不如願已是其次,
重要的是,老天爺有聽到我的心呀(遠目)









艋舺龍山寺
ADD:台北市廣州街211號
TEL:(02) 2302-516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艋舺 龍山寺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