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7♥



這天跟艷子來看暮光之城,
順便逛逛好久沒逛的信義商圈,
女人嘛~逛街都會逛個沒完沒了,
等到累了的時候當然需要找個地方給我們歇歇腿,
A8館樓下剛好有這麼一間茶餐廳,
沒多想了我們就這麼走進去啦~

菜單種類很多種,
但我們兩個其實都不餓,
只想喝個飲料吃個小點心。



裝潢頗具特色,
全部都用鳥籠做成的燈飾,
很可愛耶!



透明壓克力板下也不浪費空間的放了不少推薦菜單。



凍絲襪奶茶 NT.110
因為在香港喝到畢生難忘的凍奶茶,
所以想說既然來到的是香港茶餐廳,
凍奶茶會不會跟香港一樣好喝呢?

鬼迷心竅的我們兩個都點了凍奶茶,
事實證明,
真的沒有香港的好喝阿~~~~~~(淚奔)

我覺得他們的奶茶味不夠濃郁卻又偏甜,
喝到最後有點膩。



鬆餅(原味)
忘了價錢,不過還滿好吃的,
鮮奶油不會有讓人討厭的廉價奶油味,
鬆餅外脆內鬆,帶點鬆餅的香氣,算是還不錯的。



然後我們自備了爆米花
因為早上去看電影根本也吃不完呀,
我們兩個又是節儉的孩子,
所以當做我們的下午茶,
女孩兒們的下午茶約會,就是這麼浪漫美好~
(我們可是不聊人家是非的唷XD)



意見表跟我們的結帳單。
其實我已經忘了我們有沒有填意見表,
但其實我心中充滿了意見呀!!!!

首先帶位的服務生雖然還算有禮貌,
但把我們帶到位置上就離開了,
我想他們應該是有自己的流程所以不以為意,
但是沒有菜單......

過了約莫一下下,
店內的工讀生拿了菜單給我們,
然後....也就離開了。

然後再過了一會兒,
有個經過的工讀生來幫我們點餐,
卻一直心不在焉,
看著我們後方的點單機工讀生,
之後竟然聊起來了.....

在我們的頭頂上聊天,容我說句話,我實在覺得這樣有夠沒禮貌。
而且我們都不曉得從中插話點餐還是怎樣,
好險他們聊了一下下就幫我們點了....

再來就是送餐的工讀生,
持續的擺臭臉,
感覺我們好像欠他幾百萬一樣,整個讓人不開心。

而且,店內客人大約不到一半,又不是說很忙很忙很忙,
工讀生們就這樣飄來飄去,
然後聊天訕笑打鬧,整個就是沒有服務生該有的精神,
看了就有點覺得不開心,
百貨公司標榜的就是服務,我想....該不會是餐廳不在百貨的管轄內吧?

倒是有個疑似主管級的服務生,
對我們很笑容滿面也對客人很有耐心,
所以底下的妹妹們的教育訓練可能要加強了吧!!!



下次,
我們應該再也不會來了......
走到死也要找到別間可以歇腿的店阿!!!!!!!!







鳥樓香港茶餐廳(信義A8館)
ADD: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1(新光三越A8館)
TEL:(02) 2723-58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