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1♥



這天練習拍照的地點為台北動物園,
我一直都好喜歡動物園這個地方,
票價便宜然後好逛好玩又有好多小朋友,
不知不覺就可以耗上一整天,
在不知道能去哪玩的情況下,動物園就是您最佳的選擇





一進門口就有人立刻給你團團圓圓的號碼牌,
現在已不復當年盛況了,不用排到天荒地老實在是很好,
好險我不會一窩蜂的去搶第一手(笑)

走過這綠意盎然的長廊,
我們就進去可愛的熊貓館啦!



門口就有兩隻假團圓可供合照,
因為不好意思跟小朋友搶,
所以偷拍了這可愛的小兄弟合照一張



可愛的熊貓!!!
不曉得這隻是團團還是圓圓,
服務人員一直會催你往前,
好不容易拍到一張沒有糊掉的照片,
貓熊挺可愛的~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喔,
有種孤單卻又自由的感覺,
走過這片藍天,我們前往了下一站。



企鵝館特色就是很冷(笑)
總覺得企鵝們的數量少了很多~
原來是因為本來只有一個展覽空間,現在變成兩個了耶,
然後是不同種類的企鵝唷!



走出企鵝館後,
就是看到大棕熊啦~~

這隻大棕熊整個就大辣辣的躺在那還跨腳,
姿勢超不雅的也超好笑的,
大家不停的圍觀拍照,
原來大家也都喜歡這種不雅的照片阿~哈



動物園裡隨意拍的照片也都別有一番風味,
但是真的好熱~~~~



在往下的路旁,還有這一個個尖尖屋頂的小房舍,
好可愛好特別喔~
以前倒是從未注意過耶!



大象也是必看的重點動物之一,
不過我們覺得看到的大象好小隻,
或許是看林旺爺爺習慣了吧(嘆)



駱駝耶駱駝耶!!!
在這麼熱的天氣看到駱駝更覺得像在沙漠一般了XD



拍第二張的時候,
這隻駱駝猛然一回頭瞪著鏡頭,
真是嚇到我了,也太可愛了吧~~~~~~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河馬本人,
因為牠太大隻嘴巴又很大,
我超怕巨大物體都覺得會被吃掉,
但是看到地面上的河馬裝飾就覺得好可愛,
跟小朋友們一起搶河馬拍照(笑)

孰不知...................河馬爆炸燙,
我大腿都被燙傷了啦(羞)
燙到都懸空了= = 



然後我們到了可愛動物區,
這隻小猴子超級可愛的啦我好想養喔!!!!!
手是黃色的耶~也太酷了吧!!!

可惜的是可愛動物區已不復以往的熱鬧,
現在的人都不太走進來了~~~~
裡面一片荒涼的感覺....



然後這兩隻就是鼎鼎大名的草泥馬(羊駝),
以前也都沒注意過耶,
要不是因為草泥馬聲名大噪,
我想他們也不會變這麼紅吧XD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

但他們兩個看起來好無奈喔~
我想應該是因為真的都沒什麼人來的關係吧(嘆)



動物園門口的路燈竟然是動物造型的~也太可愛啦!!!!!!

因為年紀大的關係,
又加上天氣很熱,
我們草草走了幾個重點動物就閃人了................
果然年輕時真的比較有體力阿(淚奔)

想當初年輕時我都可以跑來跑去繞過每一個館看每一個動物,
現在竟然沒辦法了......
真的不禁感嘆,青春真好阿!!!!






臺北市立動物園Taipei Zoo 
ADD:臺北市新光路二段30
TEL:(02) 2938-2300#630(遊客服務專線)
官網:http://newweb.zoo.gov.tw/default.aspx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