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吃飽喝足後,
當然就是要買伴手禮回家了呀~~~~
選擇的是一致好評的諾貝爾奶凍捲。



由羅東夜市走來這兒並不會很遠,
這間可是在網路上無人不知無人不暁,然後團購界裡也是赫赫有名的奶凍捲耶!



又是一堆滿滿的人潮,
沒辦法,誰叫我們今天要朝聖的都是名店呢?



桌上架好很多不同口味的蛋糕,
旁邊架好很多不同長相的服務人員(笑)
想吃什麼口味直接跟服務人員說,
現場就可以打包立刻帶回家唷!!!!



雖然也有賣普通的蛋糕,
但旁邊依然是滿滿的奶凍捲,
看來奶凍捲比蛋糕好吃很多吧?



我買了一盒草莓一盒芋頭回家,
至於價錢因為年代久遠而我年紀也大了記憶力不好所以.....忘了(羞)



芋頭的可是蛋奶素可食的囉,
吃素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吃不到好吃的蛋糕
包裝很可愛,還有專屬的小牌牌~



打開還有張彩色DM~



然後薄紙上貼心的寫了食用方式及保存方法,
又不會讓蛋糕直接碰觸紙盒感覺比較衛生,
真是不錯的設計呀。



打開上蓋後跟薄紙後,
就可以看到這麼白白胖胖的蛋糕了!



看這餡料有多實在?
奶凍的部分看起來也好多好好吃的感覺耶!



切開後,
鮮奶油不會太甜膩,
奶凍的部分有點介於布丁跟奶酪間的軟硬度,
有點微微的起司味兒,
蛋糕體又綿又香,
超級好吃的啦!!!!!!!



店家也毫不手軟的放了大量的新鮮草莓,
甜香軟綿的蛋糕體配上滑嫩的奶凍再加上酸甜的新鮮草莓,
真的非常好吃,
也難怪會掀起一陣奶凍捲炫風了~~~

然後因為我不是特別喜歡芋頭,
再加上因為真的很飽,
當天沒有切芋頭口味的,
隔天想說要切來拍照一下,
發現......它從我家消失了!!!!!!
應該是一天內被我的家人吃光~~~所以可見它應該也是很好吃的!!!呵~



最後來張小合照呀~~~
一定要提一下,
雖然這間店名氣很響亮,但店員應該是因為太忙所以很累,
全部的臉都臭到爆炸(是爆炸的那種喔),
態度又不佳,所以其實我有些不開心~
但,裡面還是有清泉的!!!!
一個可愛的店員主動問我們說要不要幫我們拍照,
因為看我們好像有在拍店裡,是不是要放上部落格的?
我就說對呀~~~然後就麻煩了她幫我們產生了這張合照,
還是有貼心的店員的呀~~~
讓我感動了一下,
蛋糕真的很好吃,但是店員如果再笑臉迎人一點我想會更完美囉!







諾貝爾奶凍捲
TEL:(03) 955-8389
ADD: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12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 羅東 諾貝爾奶凍捲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