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



姊妹們這次的聚會約在內湖吃沙西米,
其實我本身不太敢吃生魚片,
但艷子寄MAIL來的時候我沒有用心看,
誤以為是日式料理店而欣然同意,
沒想到........是間生魚片專賣店呀~~~~~~~(晴天霹靂)
好險他們還是賣了很多壽司跟手捲,所以不吃生魚片的寶貝們也不用擔心唷(轉圈圈)




位於捷運大湖公園站的消防分隊旁邊,
交通算是很方便~
外觀很顯眼,頗好找。



路上今天還有活動,
竟然有紙坐的消防車在路上跑,
整個就太酷了阿,不拍個照怎麼行~~





菜單就這麼正反兩面而已,
但是色彩鮮豔看起來整個就超豐富的,
而且很平價耶!



選項不少,而且價錢都頗平實的。



雖然這間店在大湖公園站,
算是比較不繁榮的區域,然後這間店的位置不多,
我們入座後沒多久幾乎呈現客滿的狀況,
排隊排到門外去了,
好險我們有先訂位!!!!!



味噌湯 NT.20 可無限次續湯
雖然味噌湯不是免費的,
但一碗也才20塊還可以自己一直去撈湯,
料也挺豐富的,算是很OK的了。



鮪魚蔥軍艦NT.100
算是新鮮,不過口味我不會特別愛,
薑片有些偏辣,算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豆皮壽司NT.50
其實我最愛吃的壽司就是豆皮壽司了,
所以我整個就是賠錢貨呀吃不慣好食材(笑)
他們的豆皮壽司很好吃,米很Q,然後豆皮甜甜的很有味道,
我好喜歡喔。



龍蝦沙拉軍艦NT.100
左下偏橘黃色的是龍蝦沙拉款,
這款超好吃的啦,
甜甜的龍蝦沙拉配上QQ的壽司米,讓人不禁食指大動。


鮪魚沙拉軍艦NT.100
右上角偏灰色的就是鮪魚沙拉,
吃起來像是早餐店鮪魚蛋裡的鮪魚味兒,
我覺得跟壽司米比較不搭耶。



煙燻鮪魚肚壽司NT.100
左下角偏橘黃色這款煙燻鮪魚肚壽司,
因為可能有煙燻過,比較沒那麼腥,
但吃起來很新鮮,頗不錯的。


炙燒鮪魚壽司NT.100
右上角的炙燒鮪魚壽司因為有先處理過,
所以可能也有先調味,
吃起來比較像熟壽司(好怪的形容),
總而言之比較有氣味,我比較愛。



綜合生魚片 NT.150
每片都渾肥鮮嫩,但因為我不愛生魚片,所以沒吃幾片。
同行友人說,這生魚片非常的新鮮,品質不錯,
這種價位來說非常划算,
好吃到她後來還外帶一盒回家給家人吃耶。



盛合 彩 NT.140
生魚片壽司們各個都很平均,
刀法俐落每片幾乎都差不多大小,
吃起來也是一樣新鮮。



盛合 梅 NT.130
基本上也都大同小異,
吃起來都很新鮮,
有些單點的也有點了就不另贅述。



意猶未盡加點的手捲 各NT.40
上桌要快點吃喔,
不然海苔會軟掉就不脆不好吃了,
其實手捲的味道吃起來就跟壽司一樣,只是口感不同。



然後在吃手捲的同時,
服務生就不斷的來幫我們收桌子,
起先覺得可能是服務好,後來老闆親自來跟我們說因為還有人在排隊,
看我們可不可以別太逗留這樣,
而且講了兩次之多,
害我們吃的很趕。

雖然心裡覺得又不是吃到飽,還讓我們快點走有點不開心,
但轉念想想老闆也是生意人,
門口又有不少人在排隊,至少態度也是很好的,就算了,
只是讓我們吃的有點小趕,不太好。

話說我們點了一整桌的壽司耶,
看了整個就超開心的阿~~~~~哈。



謝謝貼心的你們幫我安排了這次聚餐,
我在被關之前一定會再找你們吃頓大餐呀~~~~
為了你們我也會好好努力受訓,然後好好想辦法拍月曆(誤)
等我回來唷!!!!!愛你們~~~~~~~







負55度C沙西米(大湖總店)
ADD:台北市內湖區大湖街166巷8號
TEL:(02) 8792-5417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 11:00~14:00 / 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